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之下大家应该这样操作

今日指数延续震荡态势,上证收盘微幅下挫0.08%,收报3287.70点,深成指跌0.33%,收报10619.34点,创指跌0.42%,收报1087.37点。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308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与券商板块强势领涨,空气治理、次新股、环保、污水处理等板块等板块表现强势,有色、钢铁、煤炭开采等权重板块普遍跌幅居前。



3300点近在咫尺,仿佛隔着玻璃,就是摸不到,指数突破3300是早晚的事情,中期上涨趋势不变,对于3季度依然保持乐观。3300点是市场的心理压力位,连续3次冲击3300点始终没有突破,而且还是熔断砸穿的重要支撑位,这一个点位也代表着市场中线级别的恐慌压力位置,3300点一旦修复,恐惧的信心也得以修复,虽然道路是曲折的,但是方向是明确的。证金频繁介入A股,也是看好A股后面的机会,对待未来保持乐观即可。



目前市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持续性的主线,资源股是这一波指数反弹的排头兵,但是已经持续2个月多了,价值也得以修复,尤其是高位资源股,兑现价值上涨空间被挤压,资金也有恐高情绪,加上3300点的高压,热点板块没能实现有效轮动。混改题材靠着消息出货,不能挑大梁。昨天监管还强调了雄安的炒作,市场监管趋严,几大主线没有形成合力,市场主线不明确,这是突破3300点的大问题。



关于后面的市场 ,城主对市场保持乐观,但是如何做呢?3300点附近属于博弈区域,资金多空有分歧,这个时候可以布局一些防御性品种,等待3300点真正突破之后再操作,以免市场分歧过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小仓位打底仓,留好资金,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真正确认,市场3300点没有突破之前,不要轻举妄动。



更多个股详情,敬请关注星月城主的每日直播更新,城主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粉丝们奉献自己的所学所得 聪明的人喜欢去挖掘别人的优点,城主每天尽心尽力的给大家直播,为的就是让大家能在股市中学到一些东西,赚取自己想要的利润,大家的点赞就是对城主最好的支持!喜欢星月城主的朋友请添加关注,并收藏博客首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