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8.24实盘直播 上午版】

星月城主8.24日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 星月城主 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喜欢星月城主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 CTRL D 收藏直播地址或博客首页 !!!


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城主直播中的每一句分析观点,都是来自于细心研究的结果,在这里若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转发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8-24 09:06

当前市场的评论,谩骂,诅咒的居多,估计像城主这样的比较少,城主的观点和大多数不一样,我觉得这次主力做的对,非常正确,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次的情况和8.11完全不同,8.11的情况前期积累了大量的周期股获利盘,多头带着这些负担到3300肯定被打下来,多头明显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这是策略和思维上的进步

08-24 09:07

主力具体操作手法上,在冲上3250左右震荡,就开始把个股洗盘,然后集中资金和力量推动大盘到3300,这是破釜沉舟的决心,把一切负担包袱都甩掉,全力公关,至于全力公关后怎么走?城主觉得无论是冲过3300关口还是小幅回撤都是利好其他个股的,涨过3300,则市场信心大增,量能必然跟上,回撤的话,下方等着接多的资金估计已经等到快烦了,所以对后市还是充满乐观的。

08-24 09:33

操作提示:今天全面加仓操作,把握好高位T出来保存实力。

08-24 09:33

操作提示:今天全面加仓操作,把握好高位T出来保存实力。

08-24 09:38

盘中荐股 中国铝业(601600)把握好低位买进机会,利润与风险等同的股

08-24 09:52

环保股持续走强,中环环保、环能科技均封涨停,维尔利、博世科涨逾3%。消息上,环保装备制造业获政策力挺,行业产值有望达万亿。环保连续2天走强,看起来更像是提前为进入冬天空气埋伏,现在还没到雾霾呢。难道是提前埋伏起来?

08-24 10:04

杭锅股份,该股这几天是涨疯了,城主在周二个股淘金中公布了该股,在直播中城主一直关注该股,只是没有提出来,但关注城主博文的朋友应该有把握到了的,所以大家除了看直播,也要关注城主的博文。

08-24 10:04

杭锅股份,该股这几天是涨疯了,城主在周二个股淘金中公布了该股,在直播中城主一直关注该股,只是没有提出来,但关注城主博文的朋友应该有把握到了的,所以大家除了看直播,也要关注城主的博文。

08-24 10:13

洛阳玻璃,这波拉升牛,昨天减仓,今天加仓,目前大家谁都别去服,就服城主好了! !!

08-24 10:14

洛阳玻璃,这波拉升牛,昨天减仓,今天加仓,目前大家谁都别去服,就服城主好了!!!

08-24 10:26

中科信息新一代妖王完全不管,次新一枝独秀。其他板块机会不多,中国联通没起来,低于预期,混改带不起来,科技股也没有接力,资源股利好没太多影响, 环保有点起色,限产对环保逻辑很强。


08-24 10:33

混改的洛阳玻璃能否突出重围,城主今天就看你的了!你好我们大家都好!

08-24 11:01

洛阳玻璃带动着铁龙物流强势拉升!今天混改就看洛阳玻璃能否强势涨停,如果涨停那我们的网宿科技、中国联通也会强势跟涨的

08-24 11:06

个别军工个股确实出现了些价格波动。 看看能否持续了。现在市场就是缺乏主线,所以现在不怕没有主线。是军工我们也不担心。

08-24 11:20

创业板现在在支撑位小幅反弹,不过力度不大,后面还要继续观察,其实现在可以盯住一些,既有军工又有改革成分的个股,军工里面这样的股还不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