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城主--9.13日直播解盘(热点狙击)上午版

城主:80后职业投资人,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 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粉丝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主升浪是城主的最爱。城主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盈亏自负。更多的是为了粉丝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寻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09-13 08:17

.

09-13 08:42


早评 :周二上证虽然勉强收红,但却收出一根冲高回落的放量阴十字星,意味着在3386-3400区域依然压力很大,仍有回撤3350-3330的要求,而深成指收出带较长上影线的放量阴线,60分钟出现顶部结构,也说明调整压力明显加大,周二创业板下跌幅度更大,下面或考验20天线1856区域的支撑。

09-13 09:01


其实回过头来看,A股这一段行情有明显转暖是不争事实,甚至部分乐观投资者在喊“慢牛”来临。但市场同样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如果拿着的是银行或消费白马等蓝筹,持续踏空的感觉会让人很揪心;如果恰好近期持有锂电池或资源股股,会发现市值迭创新高。也就是说市场并未没有脱离结构性分化的本质,热点依旧是东方不亮西方亮式的轮动。所以随着新能源车概念退烧,资金意见分歧导致热点碰撞引发盘面新一轮大洗牌,新的主线也会随之孕育而生。投资者要做的是踩准风口及时逢低跟进把握新的投资机会。

09-13 09:05


目前市场就是结构性板块牛市,是今年最大的特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未来炒股的模式都是细分板块,对了板块喝酒吃肉,选错了关灯吃面。牛熊就在一念之间,重逻辑,跟随趋势操作,跟随城主,就能在这个越来越纷乱的股市中赚到钱!

09-13 09:17


盘前荐股:特锐德 300001,新能源车板块,放量明显,可以关注。(买卖自由,盈亏自负)

09-13 09:20


盘前荐股:道明光学 002632 突破前期压力位,目前主升浪趋势。(买卖自由,盈亏自负)

09-13 09:24


目前供不应求,碳酸锂持续涨价,所以锂电池板块后期还有机会,只是龙头替换,昨天抗跌的个股大家可以继续持有观察!

09-13 09:29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22只,跌停没有,两市红盘600多家,绿盘1200家,涨跌比为1:2,板块方面:无线充电、造纸印刷、航空板块、雄安涨幅居前,次新股、中科院系、锂电池、钢铁、稀土、区域连跌幅居前

09-13 09:34


高送转股和中粮系股开始发力,这都是城主让大家保留的板块

09-13 09:38


昨天两市释放出本轮行情的“天量”,沪市为“天量”上涨,深市为“天量”下跌,按“天量之后必有天价”之规律,大盘后市还有新高,突破3400点只是时间问题。但由于大盘放量滞涨,MACD指标死叉,短线大盘调整压力较大,高位区间蓄势运行还是近期主基调。

09-13 09:41


外围市场仍强势,大盘低开短暂的碰了一下5日线就有所回升了。不过昨天的冲高回落的阴影压力较大,短期风险加剧,所以必须安全选股

09-13 09:48


雄安概念受消息刺激偏多,开盘表现较为活跃,东华软件一度冲板;新能源汽车概念的延续性依旧不错,可注意把握机会!

09-13 09:55


资源股都全部保留,雄安发力在九月底,大家记住了

09-13 09:59


300681的现在是机会,70.68可以进入,10%的仓位

09-13 10:03


昨天强势的科技股也全线闷杀,市场非常弱,进入调整周期,但是新能源汽车依然有机会,昨天一次大型的空中加油

09-13 11:12


两市只有8家个股跌幅超过5%,没系统性风险,锂电池昨天虽然跌的凶,但是今天没有继续大跌,说明只是一次获利兑现,后期仍然还有上涨机会

09-13 11:28


锂电池次新股都出现分化走势,很多股都是为了自己解套,盲目拉升,切不可跟,关注次新股叠加锂电池概念的,没有套牢盘,后期还有新高。

09-13 11:29


上午的直播到这里,休息一下,午盘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