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9.18实盘直播(下午版)

各位关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星月城主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城主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9-18 13:02

午评: 从上午盘面可以看出,上周四周五大盘两个阴线之后,恐慌言论开始扩散,但城主坚决看多,主要观点包括:
1、非周期股继续跌,但非周期股机会来了,中小创成长股本周机会很大。
2、城主一直说结构性牛市
3、大盘没有所谓的见顶,但也别指望大涨,箱体震荡还会继续,维稳走势还会持续
4、中小板走势是龙抬头。
今日盘面告诉我们:以上判断全部正确。
后市预测:继续维持原有的判断。9月10月是我们的暴利收割期。操作:继续守株待兔。

09-18 13:07

大盘下午继续关注3350支撑力度,上方3400附近压力位,计划逐步减仓收获利润为主,择机低吸潜力热点个股,轻大盘重个股时代已经到来,你还在等待什么 ?互动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赶紧参与吧

09-18 13:16

上午已经扭转颓势,下午震荡之后继续攀升,尾盘还会加速拔高的可能。守住自己的宝贝,更肥的肉在后面。下午继续重点关注券商板块,另外就是新能源汽车。很很多人跟不上城主,是因为太贪婪,每月操作这么多,每月盈利机会无数,你不可能每次都抓到,股市风向变化太快,也没有必赚的道理。偶然失误也是应该的,股市赚的是概率。紧跟步伐,就能保证持续的胜算,就能保证盈利的大概率。

09-18 13:27

半导体,芯片概念股上场了,新题材,新概念,果然是板块轮炒,这样的市场,赚钱容易,亏钱也容易,只要看错一次,比如说,上周追涨周期股或者次新股,后面就会不停地亏下去,这样的市场,偶然看错不算什么,及时改错,及时调整方向很重要。如果这样的市场,一直看错,一直亏钱,那你的操作系统一定有问题,那你就该彻底换脑了。

09-18 13:30

换脑是很痛苦的,等于承认自己的判断力不够,等于承认自己是弱者,但不奇怪,这样的股市,中国特色的国情之下,你不是弱者,难道还是强者?你不被宰,还有谁该被宰?记住城主上周说的话:中小板走势是龙抬头

09-18 13:39

002896中大力德 还是板回去了,不错,到尾盘能继续 封死明天赚钱就是稳稳的,早盘城主有提示激进者关注,有没有把握的呢?另外白酒近期可以跟踪一下,找近期强势启动的就行,板块个股不少,我就不明说了

09-18 13:55

依然是钢铁煤炭在下跌,但上涨的品种更多,大盘涨幅不大,但资金十分活跃,这正是我们前面说的:投机的黄金时期!下午缩量了,还不能着急推高,今天的任务只是收出小阳线,今天缩量还能收红,明天更加乐观

09-18 13:59

风水轮流转,周期股跌了,非周期股涨了,新的板块还在冒尖,说以说:这世道,我们的最简单的狩猎方法才最有效那就是:守株待兔

09-18 14:14

002604龙力生物 今天反包,乙醇概念股,这个股今天看了很久,一直不敢下手,被减持唬住了,没办法,我们目前主要还是以守为主,其他个股错过就错过吧。还有就是大盘如果尾盘出现震荡,不要紧张,今天震荡是合理的,本来早盘就应该惯性杀跌一轮周期股,钢铁煤炭都还没有跌到位,次新股里面主力还没完全撤退,但这不影响其他板块和个股的炒作,相反,这个位置大盘下跌,对新的题材股的炒作更加有利

09-18 14:28

跌停股目前不断增多,短线 风险还未解除,300682朗新科技 小仓位止损问题不大,上周的002797第一创业、601878浙江券商盈利都不错,抵消掉部分 亏损后也还有盈利

09-18 14:32

今天还是小震荡,直接无视之即可,守住手里的宝贝,别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另外白酒板块下午很稳定,可惜没放大量,看看尾盘,尾盘白酒要是放大量的话,短线行情还很强,要是尾盘半个小时没放大量,那就不要太激进

09-18 14:40

下午大盘快速缩量,上指涨不上去了,但也跌不下来,3400点的关口准备再磨几天。从创业板的走势看,前次高点1917之后,调整两周时间,现在已经准备好二次冲锋了,所以上周城主说,机会在非周期股和中小创股,现在看的话,依然是非周期股和中小创股,创业板现在已经准备好二次冲锋了

09-18 14:57

今天如果收出阳线,明天就是中阳线。这是针对创业板和中小板而言。上证主板不太可能中阳线,我们也不希望看到上证主板太快就拉出中阳线。

09-18 15:00

临近收盘,地产股也下来了,除了白酒股,今天就是中小创的舞台,早上的研判全部兑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