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9.19实盘直播(下午版)

各位关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星月城主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城主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9-19 13:01

午评: 今天大盘依然保持窄幅波动,本来中小创有一个很好的上攻机会,但今天成交不够,加上地产股抢了风头,只能继续低调运行。地产股今天几乎成了独角戏,这也正好说明板块轮炒思路没变,也说明主力在有限的资金下集中炒作目标的思路没变。我们暂时不必太在乎大盘的震荡,维稳状态下注定不会有大震荡,首要任务应该是细心寻找下一个炒作热点。

09-19 13:09

大盘下午继续关注,3350支撑力度,上方3400附近压力位,计划逐步减仓收获利润为主,择机低吸潜力热点个股,轻大盘重个股时代已经到来。000792盐湖股份拉升,被洗下车了。还是过于谨慎了

09-19 13:11

上证指数又到了小箱体的底部,维稳工作又一次显得很重要。如果地产股不能把大盘顶住,那就只有换装备打怪兽了。总之局部板块可以跌,但上指不能跌,只要跌下来,就还有新的护盘工具出现,低吸000807云铝股份

09-19 13:20

地产股的确有点顶不住,有冲高回落的迹象,那么主力资金马上机会转战新目标,发掘新热点了。城主认为下午最有希望起来的,第一石墨烯,第二锂电池

09-19 13:34

600773西藏城投 涨停,跌的时候要看游资在干啥,这股城主刚打板进去,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另外002896中大力德 又拉起来了,果然够强势,这股上午我通知出货止盈的,还没走的继续吧,一夜情别期望太高了

09-19 13:40

?炒股当然要追热点,否则怎么叫炒?但不是每个热点都应该追的,很多热点都是昙花一现。有些热点能持续,也得准确把握好主力炒作的进度,比如说,上周追钢铁煤炭就难受了,今天追地产股可能也要难受一阵了,正因为散户热点不好追,多数人才会亏损,那么不追热点行不行?呵呵,不追热点,那你就专门去被庄家接盘了!追热点容易亏,不追热点更容易亏!认识到这一点,你才有可能在股市活下去!

09-19 13:43

依然是小波动,根本没有机会大跌,每次波动,都是换挡,每次波动,都有资金抄底,安心持股待涨,我是准备加大仓位的

09-19 13:48

当然不是永远没有机会大跌,这段时间没有机会大跌而已,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大跌?那要等城主掉转枪口开始看空的时候!指望城主看空?那还要等很久!000935四川双马出货吧,持平,这股太弱了

09-19 14:05

上指翻红,根本不给机会调整,3350还是稳住了,城主没看错大盘,继续震荡为主的行情。加仓002192融捷股份,看看今天这里能不能出现一个转折

09-19 14:24

可惜始终没有明显的主线,所以大盘很难持续走强,大盘还在缩量,主力也太保守了,太珍惜自己的弹药了。大盘依然是无量,依然是小震荡,不过现在已经有箱底支撑,也有均线支撑,震荡空间有限。

09-19 14:28

现在的跌,不是真的跌,最多只能算是震荡,而每次震荡,又会培育出新的热点,如果你对自己足够有信心,如果你手里的股一直涨不动,那么,最好盼望大盘来一次震荡,这样才有可能把你的股推到风口

09-19 14:37

地产股冲高回落,对于大盘来说,依然只是热点切换所产生的震荡

09-19 14:46

地产股虽然冲高回落不少,却一直稳坐榜首,新的炒作目标还没出现,到尾盘了,振幅也够了。再不行主力就还是把钢铁煤炭拉起来,我们散户不用为顶层设计者如何护盘而发愁

09-19 15:00

银行股前期回落幅度够大,现在周期股下去了,地产股下去了,把银行股推出来是完全可能的,所以不用担心大盘跌,可用来护盘的工具还很多。我们今天还算可以的,利润也不少,600251冠农股份、000807云铝股份、002192融捷股份都有不错,看看明天吧。

09-19 15:10

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快乐的经历风雨,笑对人生。好了,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觉得城主写的不错的,别忘记关注和收藏直播室。欢迎分享,或者向朋友推荐本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