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行情却暗藏重大生机

当你真心爱的那个人,还有那个人的家人跟你说如果你给不了他们足够的彩礼和规定的现金你们就永远成不了一家人的时候,你应该转身就走,将所有的耻辱化作你努力的动力,因为只要有了钱,你就能再一次站在过去那伙人面前说,曾经是钱整的我没脾气,但是今天钱却改变了我的性格,钱没有立场,却让我错爱的人站错立场,钱不会偏心,却让有的人失去良心,钱有钱的价值,更能改变一些人,做人的价值,你应感谢过去那些让你知道钱很重要,而且还让你知道“人品”比“钱”更重要

继续说说大盘,老铁没毛病 !按既定方案办,3350支撑力度,上方3400附近压力位,计划逐步减仓收获利润为主,择机低吸潜力热点个股为主,3300点满仓。别怂,接着干!

今天大盘出现一点震荡,但上指最终还是在夹板内运行,尤其是尾盘的拉高,让大家体会到维稳的力量。周期股炒过头了就炒地产股,地产股没有人跟风的话,后面还以后银行、保险、石油等等指标股,随时都可以出来维稳,所以暂时不用担心大盘,只要专注热点转换即可。

昨天和今天我们的预判,是中小创能起来,结果因为地产股把资金吸走了,中小创继续遇冷。但不要紧,板块轮炒、题材股轮炒一定还会继续,中小创多休息几天,后面一定还有一波新的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