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月城主:9.20实盘直播(上午版)

各位关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星月城主直播室,本直播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城主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9-20 09:12

早评: 欧美股市依旧保持牛市状态,外围环境对对A股的走稳整体有利。前期我们认定大盘整体处于维稳状态,板块会轮炒。上周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因为炒作过头见顶回落,本周地产股接棒上涨,白酒股中茅台、山西汾酒再创历史新高,都是板块轮炒的结果。

09-20 09:18

大盘在周二出现一点小小的震荡,但依然在可控范围,只要大盘继续回落,一定就有新的板块重新崛起。考虑到银行和保险股前期回落幅度较大,重新把它们拉起来已不是太难的事情。所以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大盘,专注于捕捉下一个热点即可。

09-20 09:28

600251冠农股份、000807云铝股份、002192融捷股份均为小幅低开,还在预期之内,我们继续跟踪关注一下,今天的悬念是:1、地产股会不会下来?2、周期股会不会反弹一点?3、危机时刻银行保险股会不会护盘?4、今天什么板块会被推向风口?

09-20 09:36

盐湖提里 概念开始活跃:000762西藏矿业 、000792盐湖股份 、600773西藏城投 三剑客,今天比较活跃的 000762西藏矿业 平台突破了。今天上午我们另外低吸关注一下002497 雅化集团

09-20 09:49

上指继续保持低调,但不妨碍板块轮炒,目前形势,对我们的操作思路十分有利,大盘补涨,个股轮炒,手里的宝贝都有机会升天。我们昨天的目标股000807云铝股份、002192融捷股份翻红,开始进入盈利状态,继续加油

09-20 09:56

目前走势,上指还处于维稳状态,中小板最强势,也最稳健,所以城主认定中小板指数龙头抬头,不会错的,龙抬头之后,还有见龙在田,亢龙有悔,那是数月之后的事了。

09-20 10:24

刚刚电脑卡了一下,不好意思,我们继续
000792盐湖股份今天涨幅也是没谁了,脸都被打肿了,哎,错过就是错过,至少在大盘横盘震荡时候,多数大V看空的时候,我依然坚信做多,大方向没整错,昨天打板没成功的600733西藏城投翻红,保本出货了,另外00251 冠农股份也拉升一波,出货吧,小盈1.5个点

09-20 10:27

芯片股厉害了,连续被炒作,没想到主力会培育出这个热点了,前期我们虽然操作过300672国科微,也没想到主力野心如此之大

09-20 10:31

钢铁股还在回落,地产股热了两天也低头了,现在只是小市值板块走强,资金有限,主力只能出奇兵。000792盐湖股份涨停,资金找偏门,盐湖提锂继续强势,另外我们的000807云铝股份也是不错的收益5个点,继续跟踪一下

09-20 10:36

俗话说的好,卡卡更健康 ,哈哈 600251 冠农股份 爆发,漂亮,该股城主在昨天叫大家去关注低吸机会,跟上的朋友到现在利润也都是在7个点,出货出货


09-20 10:39

周期股继续回落,保险股也给大盘施压,中小创的爬升显得很吃力,但上指的回落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大盘依然处于维稳状态运行,板块依然在轮炒,所以不用担心大盘见顶,都还没有出现一波明显的牛市,哪来什么见顶,真正见顶起码是几个月之后的事

09-20 10:48

有色金属中的小金属继续走强,游资手法很凶猛,散户还在担心大盘见顶,主力在猛炒概念。可能有人会问,城主怎么一直都在减仓,还卖飞不少,今天是怎么了?有这样的疑问很正常,刚有人跟我说满仓了,我听见这话,都有点怂了,这种行情,不适合满仓,我目前都只有5成滚动操作,粉丝满仓,所以果断通知出货部分

09-20 11:02

周期股是彻底歇菜了,后面即使有反弹,也是出货的机会,非周期股还有炒作机会,新的题材股还会被发掘出来。另外我们昨天跟踪的品种000807云铝股份逆袭大盘,稳步上涨,还是很强势。继续跟踪

09-20 11:04

昨天尾盘出现一波下杀,很多人高度紧张,即使是本直播室的朋友,也产生了质疑,所以说不到一波操作结束,你是看不到结果的,反过来说,如果人人都能处变不惊,人人都能实现看到结果,谁还会输钱?

09-20 11:08

30分钟出现企稳信号了,这是好现象,大家谁知道是什么走势,让我判断是企稳信号?刚有人问002192融捷股份怎么办?我想说亏损了吗?下面有10日线 你又担心什么?不要怂,城主的票没问题,跟踪好就行

09-20 11:17

股市每天都有震荡,每天都是数千亿的交易,血淋淋的数据显示,有人害怕、有人看空才会选择卖出!所以有人看对城主,有人嘲笑城主,有人不相信城主,再正常不过。但最终,谁赢了?谁能持续展示真正的交易记录?谁能保持账户稳步增值?谁又能在N年的交易中积累N倍的收益?

09-20 11:30

大盘昨天的震荡,不过是上涨途中的小挫折,起因在于地产股过度热门,对其他板块形成虹吸效应,今天日地产股回归正常,登台表演的板块就很多了,牢记城主早已做出的定论:中小板走势是龙抬头!好了,上午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辛苦了,可以休息一下,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