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迎来最强的政策发酵周期

当然我们也在认真听报告,给大家分享几个要点:早间报告中生态文明部分说的时间最长,文化、强军说的也不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延长年限和乡村振兴规划、成立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是新提法,国企改革说的比较少,人力资本服务首次写入大会新增经济增长点报告。


所以看过了报告的热点我们再看盘中的板块表现——从早盘的环保和租售同权,到午后的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再到军工、文化体育和尾盘的农林牧副渔,基本上全天下来,都是围绕着讲话做展开,而且啊大家要注意,这两天下来,资金把能够想象到的题材概念都拉升了一遍。



说明什么呢,市场大资金还是在多看少动,所以整体还是没钱。我们之前也和大家说得明白,整体没钱的情况下,又要保指数,那么权重肯定是不敢跌的,GJD必然是把好钢都放在这些刀刃上,而没有资金支持的小市值品种,大家就懂了。


这就是今天说盘面的第二个现象,个股杀跌算是很坚决了。创业板并不是没有抵抗,前期缺口的平台仍然是支撑点。但是大会窗口下,后面恐怕小市值仍然会是跷跷板里面沉下去的那一端。这个未必是坏事,为什么呢?因为非自身因素导致的下跌后面都会有报复性反弹。


其实这个行情就是这样,投资往往也是如此——稳健的收益往往需要时间酝酿,而爆裂的涨幅往往配合着高风险。市场不是没有爆点,但是爆点政策收益的品种,没有提前潜伏追高就是套牢。而真的潜伏了说实话,大家也未必能挑中受益的核心。其实投资的过程中,我们往往都需要面临这样的取舍。有舍有得恰恰是投资和投机之间的区别。


总的来说,行情还没结束了,之前和大家说过,每一次会议其实都成为了一个中期行情的低点,所以我们对整个四季度行情充满信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