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即将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

周五两市低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沪指于午前翻红,港口水运、物流快递、海南板块等板块涨幅靠前,受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这一消息上海板块掀起涨停潮;酿酒行业、保险、银行、中药等板块跌幅靠前。李鸣亮认为,建设自由贸易港,将有效加速世界各地货物在上海的集散,以及各地商人与旅客在上海的人员往来,对于上海交运以及物流企业,将带来业务量提升的直接利好。这一板块,只有两个操作思路,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去挖掘补涨股的低吸机会,或者去关注板块龙头!



  技术上,李鸣亮一再强调了最近市场处于震荡中并没有大的风险,只不过并没有出现持续性的赚钱效应。周五大盘短线调整结束了,并且出现了新的热点题材,那么下周物流和上海自由贸易港热点能持续大盘就有大涨突破的可能。如果热点仍然是一日游行情的话,那么市场将仍然继续震荡,直到更大的题材面世为止。



上涨时间长了调整一下也未必是坏事,这也为我们带来逢低介入的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目前的行情正是我们观察那些优秀标的的试金石。等待是一种职业素养,比每天斗志昂扬的交易重要太多,手痒挠挠墙进入第五天,下周将迎来进场的机会。


  操作上,近期题材股遭受重挫,市场重回防御,主要还是市场过往的惯有思维问题,降低了会议行情的预期,市场没有赚钱效应和主线热点是题材走弱的重要原因。随着会议的推进,政策性方面的实质性热点将逐步出现,将出现新的引领方向,市场结构性行情仍存,中期上行趋势不变,李鸣亮认为经过短线的调整后,市场即将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暂时重点关注物流和上海自由贸易港板块,最好能够挖掘两板块题材共同交叉的标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