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一实盘直播10.23(下午版)

各位关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铭亮直播室,直播每日9时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10-23 12:20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险资股稳中有升,券商、银行、周期股等调整,主板维持5均上方窄幅震荡;创业板强势领涨。早评中指出:“沪指成交量刷新近4个月的新低,一旦短期现中阳,确认地量地价,后市还将是突破3400点之旅,坚定战略向上的方向不动摇,创业板日K构成早晨星组合,中阳反弹或意味着诱空洗盘的结束,后市若能积极补量,反弹或有延续”,上午市场走势基本符合李鸣亮预期,各大指数全线飘红,创业板强势领跑。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03亿,较前一交易日842亿明显放大,不过尚在相对低位水平,也就是说不足以支撑午后过高的反弹空间,做T+0操作的仓位要及时锁定差价利润;创业板盘中确认20均线支撑后反弹,中阳突破10日均线,逼近19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温和放大,市场本可以继续北上突破,但盘中突袭一不确定因素,即涨停纷纷炸板,无疑给市场做多信心泼了冷水,所以今天继续向上突破的难度不小,1900点附近还是高抛为主。但长远来看,年线下方的创板都是机会,越低越是低吸良机,后市还将在反复中,轮动中震荡前行。午后关注沪指5日均线支撑,339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关注雄安板块的交易机会。

10-23 13:01

大家下午好,“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留下您们的脚印,证明您来了!让我知道有们你的存在可以吗? 新来的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10-23 13:05

13:05 早盘上海自贸港概念华贸物流封单最大,是一号龙头,上海物贸马上快炸开了,是二号龙头。一个短线大题材一般都会出现一个每天能换手,还能连续涨停的大龙头。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到炸板后,换手后,还能继续重新封回涨停的换手真龙。

10-23 13:10

13:10 近期ppp似乎又受到政策“关注”,今天也有相关个股走势不错,最具代表的我认为是东方园林,业绩非常好,且稳增长,所以股价长期的震荡攀升,收盘之后看看能不能收集一些相关个股。

10-23 13:17

13:16 600392盛和资源拉升带动有色上涨,前期持续下跌的品种开始回升。关注下


10-23 13:21

13:18 横店东磁,该股有望反弹拉升,激进的朋友可以逢低关注把。


10-23 13:24

13:24 指数继续维持窄幅度震荡行情,跌幅榜上没有一只封死的跌停板,说明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

10-23 13:33

13:33 自贸港多只个股开始努力回封,中远海特,长江投资等封板,这对市场信心还是不小的提振,若不考虑窗口指导影响,不排除创板突破1900点的可能。

10-23 13:41

13:41 盘面继续维稳反弹,个股区别对待,低位个股,一定要有足够耐心!不为了赚钱而做一些事情,而是做好了做顶尖了一些事情,钱自然就来了。

10-23 13:45

13:45 午盘开盘没多久推荐给大家的横店东磁开始反弹拉升了,推荐的时候还是下跌一个点的,目前翻红,继续关注。


10-23 13:50

13:50 目前各路资金都有加速入市的迹象,而市场基本面向好,流动性稳定,继续看好指数震荡上行趋势。短期,在整理之后,预计多空双方即将展开对决,方向选择一触即发。

10-23 14:08

14:08 次新股午后异动,龙头广东骏亚直线封板,梅轮电梯、台华新材均小幅跟涨

10-23 14:14

14:14 为什么大家会担心大会之后的调整 前两天的维稳行情,权重玩命的护盘 中小盘个股该跌已经跌过了一波 现在翻身上来,说明小票做空动能有限 基于上面的基础,一旦会后护盘资金离场 那么就容易引发指数的一波下跌 从而带来个股的错杀,这过程中就是捡筹码的机会

10-23 14:21

14:21 新股往往的市场没有主流热点的情况下启动,上海自由贸易港的筹码松动引发市场对热点的怀疑态度,次新股随之启动也是游资的无奈之举,江阴银行等银行次新股开始企稳反弹,券商板块也有企稳表现

10-23 14:25

14:25 锂离子动力电池高容量硅/碳负极材料取得突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支持的北京大学项目团队设计制备出一种高比容量的自体积适应性硅/碳负极材料,这一工作为开发能量密度达到400Wh/kg的锂离子电池奠定了基础。锂电池板块经过连续的调整,目前也有反弹需要,近期值得关注

10-23 14:34

14:33 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中小创个股大多上涨!周期性板块个股跌幅居前! 目前两市没有跌停个股,跌幅逾5%以上个股不到15家! 盘面保持弱势平衡!

10-23 14:39

14:39 15、30分钟指标经过一天的震荡,刚过去的30分钟有所放量,15、30分钟修复位偏多走势,最后30分钟有望去攻击3385小平台。


10-23 14:46

14:46 成交量还是关键,创业板1900点附近震荡,涨停板不扩容,站稳难度不小,附近宜高抛操作,等明天回踩择机再加,震荡行情来回差价为主。

10-23 14:54

14:53 沪指努力了一下,3385区域又有抛单,依旧在5分钟的小平台内。震荡磨人,我们上周五买进的飞乐音响尾盘横盘震荡,下周有望继续拉升,该股在圈内也已经通知部分朋友了




10-23 14:59

14:57 沪指5分钟看, 上次的下平台震荡了67(如算二次突破是83个单位)个单位,实现突破,做两个二次回踩才起来,这个3373-3385的小平台,截至目前震荡了55个单位左右,从实际对称角度看,还需要再磨磨。

10-23 15:03

15:00 海联讯是今天市场唯一的亮点,就看后期对股权转让概念的带动力度如何,如果股权转让能被带动起来,那么以海联讯的超预期走势还是有望打开市场的突破口的。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