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回落后风格将现重大变化

市场还是继续磨人,套用一句《桃花扇》的词:眼看他破位跌,眼看他放量杀,眼看他企稳了。几乎所有事情都是在大家觉得最不能忍的时候,市场又确实给憋回去了。


茅台的放量跌加速了近期市场热门品种的高度分化,次新、资源品这些个股资金加速外流,所以说,目前就是机构市场,一定要寻找机构认可的逻辑,白马股不敢追,可以买斑马股。


投机资金的踩踏,主要集中在次新股、题材股之上。所以很多游资控盘的非主线品种,我们始终认为不入流就在于此,看着红红火火,突然就稀里哗啦。反而大家看看美的集团海螺水泥分众传媒,这些龙头还是在创新高,市场越不好,其实资金越抱团。而且这还是机构资金抱团。


最后,从大盘来说,我们还是认为调整的幅度和持续性不会太大,毕竟目前没有宏观性的利空存在,此前针对流动性的问题我们有过评价,至少目前来说,对A股传导还不强烈。没有外因,那么市场大概率将在震荡区间内企稳,所以虽然茅台的利空让我们周内企稳的判断被延后。但是目前看,仍然还是不用过于恐慌的。下周我们可以把握近期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品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