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一实盘直播11.20(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铭亮直播室,直播每日9时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 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11-20 12:08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券商板块重挫领衔蓝筹股全线调整,沪指缺口不补单边下砸,于3337点获得支撑后震荡回升;题材上高送预期、中国芯及5G板块表现强势,带动中小创板深V反转,陆续翻红。早评指出:“暴跌再次大幅释放结构风险,而且每一轮暴跌都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把握好结构轮动的交易性机会。年线下方的创业板越低越是机会,切勿盲目跟风杀跌,逆势而动方为英雄”,上午市场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低开下砸,触底回升。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38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537亿元明显萎缩,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但没有量能支撑,主板午后大概率维持弱势震荡。跳空缺口失守60日均线,短期不快速收复,调整或延续。中小创业板深V反转,领跑两市,为市场稳定贡献正能量,但暴跌对市场信心的打击,并非几个结构热点能否修复的,不追涨不杀跌,仓位控制好的前提下做做差价为上。李鸣亮早评就特别强调暴跌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中国芯,5G,高送等已经率先启动,不要把成长简单看作是概念,其中不少有实实在在的业绩支撑的,又有国家政策扶持,继续作为重心,择强汰弱,高抛低吸。午后关注沪指3350点支撑,337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11-20 13:01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11-20 13:04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券商板块重挫领衔蓝筹股全线调整,沪指缺口不补单边下砸,于3337点获得支撑后震荡回升;题材上高送预期、中国芯及5G板块表现强势,带动中小创板深V反转,陆续翻红。早评指出:“暴跌再次大幅释放结构风险,而且每一轮暴跌都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把握好结构轮动的交易性机会。年线下方的创业板越低越是机会,切勿盲目跟风杀跌,逆势而动方为英雄”,上午市场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低开下砸,触底回升。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38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537亿元明显萎缩,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但没有量能支撑,主板午后大概率维持弱势震荡。跳空缺口失守60日均线,短期不快速收复,调整或延续。中小创业板深V反转,领跑两市,为市场稳定贡献正能量,但暴跌对市场信心的打击,并非几个结构热点能否修复的,不追涨不杀跌,仓位控制好的前提下做做差价为上。午后关注沪指3350点支撑,337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11-20 13:06

13:06 午后开盘,沪指5分钟的指标中高位二次金叉未遂,再度回踩,目前修复中。


11-20 13:12

13:12 次新股午后逐渐回暖,龙头庄园牧场直线封板,丽岛新材、广哈通信、璞泰来小幅跟涨 庄园牧场跟前几天丽岛的模式一样。

11-20 13:16

13:16 又有兜底的公司出现了,古鳌科技300551 董事长又开始承诺兜底了, 什么叫做兜底!兜底就是公司给员工承诺 你去买股票,买了赔了公司给你补,赚了是自己的 等于说如果真兜底员工是稳赚不赔的 但是对于普通投资者去买这类票呢 它不是兜底的哦!尤其追高风险还是蛮大的 这就是上市公司玩的把戏 之前很多的票也是这样,承诺兜底 都是短期炒作之后继续下行,这类反弹不博

11-20 13:20

13:20 不知道大家平常注意不注意分时,其实很多股票都是有联系的,当一个股票上行往往代表着一个板块起势,尤其是板块内的龙头股,不同的两个攻击方向,庄园牧场上板的瞬间,科大国创就出现向下的砸盘,这就是联动以及短线的出货之类的技巧的体现。

11-20 13:27

13:27 某队的存在决定了股灾不会再来,最多就是结构上暴跌,然后还会新高,而每轮暴跌都是为了调仓换股,去年12月初暴跌,是高抛一带一路后抄底了银行险资,今年4月中暴跌,是雄安清仓止盈后抄底了周期股,频繁的在场内玩高抛低吸

11-20 13:33

13:31 庄园牧场的上板冲击,目前来看是偏失败的,即使再上板带动性也不够了,芯片板块紫光国芯开板,目前市场热点依旧没有打出来,暂时是一些基本面不错的股票还在撑着盘面。


11-20 13:51

13:51 周期股开始反弹,钢铁领跑,沪指收窄跌幅,中小创也需要二线蓝筹来搭台,中国芯,次新继续发酵,涨停板还需积极扩容来给予信心。

11-20 14:02

14:02 对于暴跌,李鸣亮一直认为,在排除系统性风险后,残酷的暴跌是机会,温柔的下跌是陷阱。像今日早盘这个下跌,手中的股票活跃,做个T都足够赚了。

11-20 14:07

14:06 各指数看,深成指和中小创三个指数均出现反弹翻红,回补掉今日早盘的下跳缺口,化解了缺口危机,但沪指的缺口依旧未能有效回补缺口,沪指继续弱势。

11-20 14:17

14:17 大盘就要收红,我说过的,大盘今天翻红的概率很大,上午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都绝望了,现在看看,我的大局观佩服不佩服!!

11-20 14:21

14:21 银行股午后涨幅扩大,平安银行大涨超6%,招商银行、宁波银行涨逾3%,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纷纷冲高。

11-20 14:30

14:00 李鸣亮观点:跌势重质,涨势更要重质,未来的行情将是质地优良的股票持续上涨,质地差的将是市场主流资金抛弃的重要对象,特别是一类资金已经深深地理解和领悟了管理层的用意,更会利用这个年关的关键季节,会进行调仓换股,如果你早一天理解,早一天转换,你就有可能早一天获得超过大盘的收益。

11-20 14:30

14:30 李鸣亮观点:跌势重质,涨势更要重质,未来的行情将是质地优良的股票持续上涨,质地差的将是市场主流资金抛弃的重要对象,特别是一类资金已经深深地理解和领悟了管理层的用意,更会利用这个年关的关键季节,会进行调仓换股,如果你早一天理解,早一天转换,你就有可能早一天获得超过大盘的收益。

11-20 14:41

14:39 5G尾盘开始发力,中通国脉8个点,光迅科技7个多点,对于5G的机会我早盘就已经说了我会继续跟踪的,毕竟近期反复被炒作最多的一个板块,虽然目前比芯片弱,但既然资金反复做,说明还是想搞事情的。早盘有朋友跟进的朋友目前肯定是在躲一旁偷笑去了

11-20 14:58

14:56 早盘推荐逢低关注的三孚股份603938尾盘也强势拉升翻红,漂亮吧!低位买进的朋友目前盈利6、7个点了,恭喜恭喜,继续关注。


11-20 15:03

15:00 我的步伐还是很不错的,今早盘我就说了,恐慌极致之后,这里就可能见底,今天市场的走势完美验证我的判断。今天的票也不错,科大国创涨停,二连板,璞泰来也获利丰厚,三孚股份603938涨幅6、7个点。今天芯片独领风骚,明天可能分化,思考这些短线资金接下来可能攻击的方向,可能是5G,也可能是一些其他的超跌品种。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