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四实盘直播11.23(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铭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11-23 12:28

午评: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白酒、家电及险资股重挫领跌,沪指低开低走,临近午盘加速下跌,收于早盘低点;早评指出:“个股跌多涨少的权重行情,难以维持市场人气,市场稳定性较差,投资者依然需要控制好仓位,以结构行情为重心低吸高抛。创业板收十字阴星,连续两根十字星,且振幅都不小,变盘预期愈发强烈”,上午市场走势可谓预期之中,意料之外,白马股调整压制主板预期之中,但是创板变盘向下重挫意料之外。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4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564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预期午后还将是弱势震荡。3400点整数作为战略关口,多空双方都不会轻易让对方轻易拿下,此处反复夯实后,仍将继续前行,只不过还是股市慢牛,股票分化的行情,还是涨的慢,跌的快,局部涨,全部跌的行情,“媲美欧美股市我的大A”让我们看到媒体的属性,认清局势,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的投资行为。创业板在双子星后如期变盘,但是方向选择了向下,甚至跌破了半年线,这是突破半年线后第二次破位,上次是本周一,出现了深V反转,这次我们先不要奢望深V,但是用来做诱空的可能还是较大的,而且年线下越低越是机会,这个理念要端正,抄不抄底看底仓情况,至少这个位置不要去杀跌,主力让盘口风起云涌,就是360度无死角的考验散户任性的弱点,想想外资如何在去年底今年初抄底A股的,绩优筹码一定要坚定信心捂住,逆势而动,方为英雄。底仓控制6成左右,3400点下方分批低吸为主,3415点压力,日内差价,短线可建议关注5G板块的的低吸机会。

11-23 13:02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11-23 13:07

13:07 午后指数继续下行,红盘个股数量锐减至500只以内,跌幅超过5%的个股陡增至110余只,空头继续宣泄着情绪,这就是大A,一个没节操没底线的赶超欧美股市的市场。

11-23 13:12

13:12 股票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博弈的市场,风险和机会并存。300078思创医惠 近期连续下跌 下跌期间没有成交量,目前价位11.3元附近,朋友们可以把握下短期低吸机会。

11-23 13:19

13:18 秦安股份这个是我昨天和大家分析过的票,送转预期,形态也很不错,今天逆势拉升,目的很明确了,在市场迷茫的时候,借机博取市场的眼球来达到引导市场的目的


11-23 13:23

13:23 阿科力、泰瑞机器 等超跌新股快速反弹,珀莱雅冲刺涨停,这个是目前唯一一个上市的化妆品公司,后面大家可以关注下。还有关注白马出来的钱去哪个方向

11-23 13:28

13:27 凯普生物继续领先高送转概念股



11-23 13:31

13:31 次新股企稳,助创业板收复半年线,午评有讲:“创板突破半年线后第二次破位,上次是本周一,出现了深V反转,这次我们先不要奢望深V,但是用来做诱空的可能还是较大的,抄不抄底看底仓情况,至少这个位置不要去杀跌”,别再被外资抄了大底,人家已经开始在大象上出货。

11-23 13:38

13:38 市场目前没主线,激进的朋友,利用这里的调整低吸芯片,毕竟是近期最活跃的题材,如果低吸这个后面都不赚钱,那么只能说明市场确实太糟糕,你去做其他的也未必能赚钱

11-23 13:45

13:44 虽然市场今天很糟糕,但是我们一直持续跟踪的中通国脉还一直保持着强势,在5G里面,中通国脉是趋势和量能最好的,后市我们继续关注。除非趋势坏掉了


11-23 13:50

13:50 次新天目湖目前来看趋势还不错,突破上方均线压制,我认为该股后市还会继续拉升,可以逢低关注。


11-23 13:53

13:53 次新股扩容涨停,午后德生科技,珀莱雅封板,苏博特,先达股份等冲板,次新和券商没有组合拳做空,就不会恐慌,仓位可控前提下,淡定分批低吸为主。

11-23 13:56

13:56 现在很多人都在喊股灾,但是李鸣亮呢,你们知道的。该出手的时候就要出手,不要人云亦云,其他人或兴奋或恐慌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只做熟悉的品种。

11-23 14:03

14:02 漂亮,刚刚推荐给大家的天目湖强势拉升一波,牛不牛,最强人士李鸣亮!,哈哈 继续关注。


11-23 14:05

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赞][赞][赞]

11-23 14:24

14:24 任何品种在经历连续爆炒之后,都会有风险,权重也不例外,之前一直提倡价值投资,抑制投机,结果投机资金最终从题材投机到价值股投机,本来慢牛的价值股,结果成为疯牛,所以,后面的弊端也出现了,当过分投机之后,价值股见到阶段性高点,砸起来也非常凶猛

11-23 14:34


11-23 14:37

14:37 说实话,我每次看到市场快速杀跌,我都会很精神。因为流动性释放了,后面就有新的机会要出现了。

11-23 14:42

14:42 四大指数继续下跌,沪指跌幅超过2%,其他三大指数跌幅有3%了,黑周四!这行情太变态,三天的反弹涨幅,一天就跌完。

11-23 14:49

14:49 上证50大涨,八股大跌,上证50大跌,八股还跌,这就是市场信心被瓦解后的表现,利好无视,利空无限放大,外围涨不跟,外围跌我更跌,其实大象股大跌倒是理性,大幅上涨却没有增量的业绩支撑,徒增泡沫而已!

11-23 14:53

14:53 指数上一次这么杀跌是在7.17日,那次大跌之后,就是一波涨价题材行情,那一波行情,多少人赚的盆满钵满,而那次恰好也是指标股见顶之后;历史会重演,这次也是权重股见顶引发暴跌,然后呢,我相信接下来的行情会很明朗。也许你今天还在哭泣,但是过一个礼拜你将会感叹时代多么美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