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恩节,9折大酬宾?

前天刚吐槽过,说市场的上涨下跌越来越快了,同样是箱体内,过去需要用一周走的路,现在两天就能走完。言犹在耳,大A这个铁骨铮铮的汉子高喊着“怎么能让你摸清楚我的脾气”,直接一天吃掉了所有的反弹幅度。


对于市场的下跌,其实10月底我们开始反复提示大家两件事儿。


第一是白马股在当时出现了资金分化的信号,我们开始提示要注意风险。但是也非常明确地支出,白马股或者龙头权重引导的暴跌不会在当时的短期内出现,因为白马股出货需要时间。


第二是一旦白马真正调整,因为是机构大比例参与,那么届时的踩踏会非常严重。目前来看,这两条判断应该是比较正确的。


今天的大跌,到目前为止没有实质上的利空,这个点很重要,这说明很可能资金并非系统性的看空,而是集中调仓造成的剧震。当然,我们也在密切关注。


市场回调目前看还在震荡区间内,但是中阴线之后大概率要有低开,今天感恩节,这算不算是9折大酬宾?看看今晚JG部门会否有表态以及明天的权重能否站出来护盘吧,最不可思议的是郭嘉队今天的放假表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