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行情能否得到持续?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尾盘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的小阴线,成交量大幅萎缩。盘面上看,智能医疗、卫星导航、无人机、电商概念、黄金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67%,深成指跌1.01%.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在3300点下方宽幅震荡整理,盘中下探到昨日低点附近止跌企稳。全天市场呈现缩量震荡态势。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291点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3259点附近。同时,日线图显示,5日10日20日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量线运行于10日均量线的下方;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变长;KDJ指标处于相对低位,严重超跌,技术上需要反弹。


市场连续多日收出低位十字星,近期严重超跌。今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的小阴线,也可以看作是低位十字星,成交量再现地量。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较强,市场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有望明日多方发力开始上涨。市场筑底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筑底期间也是多方聚集能量的过程,大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把握反弹行情。本身指数就运行于相对低位,大家无需恐慌,近期策略以低吸为主。


当指数继续创出新低的时候,大部分投资者悲观情绪迅速加大,不理智、不冷静、极度恐慌的心理让自己把手中的股票在相对低位抛出去了,这就是人性。特定的环境会产生特定的心理,往往指数越是下跌,恐慌心理越是强烈,原有的理智完全消失。


预计本次阶段性底部真正形成之后市场会继续上攻前期高点3450点附近。不排除后市会走出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甚至可能会上冲2016年1月4日的高点3538点位置。指数后市震荡期间,正是调仓换股的良机,回避涨幅过高的品种。可以把握近期严重超跌被市场错杀的低位品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