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12/8(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铭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2-08 12:12

午评: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表现低迷,抑制着主板表现,临近午盘军工股发力,助沪指翻红;题材上次新、中国芯领涨,5G、新零售等表现活跃,中小创板领跑反弹。在早评中指出:“空方主导着中短期趋势,不排除沪指短期有回踩年线的可能,一旦回踩到位,满仓抄底;创业板半年线下横盘震荡逾10个交易日,变盘一触即发,而很多绩优成长股跌无可跌,变盘向上的概率较大”,上午市场表现完全符合预期,上证50延续低迷,中小创强势领跑,沪指在八股反弹带动下翻红。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10.9亿,较前一交易日876.8亿小幅萎缩,周五效应下谨慎情绪所致,全天有望继续刷新阶段地量,一方面,没有量能的支撑,午后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另一方面,经过暴跌洗礼,风险释放后短线难再收集廉价筹码,做空动能大幅削弱,指数随时可能技术性反抽。创业板中阳线突破5、10日均线的压制,近期表现相对强势,一方面上证50持续低迷,资金跑到场外,对创板来说,至少意味着机会的可能,而且跷跷板效应下,利于小票资金扭曲心态的理性恢复;另一方面,创板已经历史估值低点,很多标的跌无可跌,以至于产业资本以及兜底增仓再现江湖。现在热点开始蔓延,赚钱效应恢复,支撑着中小创领跑的格局,而随着市场情绪转暖,创板逐步走出底部的概率相对较大。底仓控制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265点支撑,329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次新股的低吸机会。

12-08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12-08 13:03

13:03 上交所刚刚公布,因重要事项未公告,永辉超市 午后临时停牌。稍前证券时报从永辉超市了解到,目前该事项双方还仅处于商业合作商谈阶段,与超级物种的扩张并没有必然联系,也并未达成上述报道所描述的情形。

12-08 13:09

13:09 午后开盘,沪指一波反弹,新零售概念爆发,这图形看看,终于突破了下跌趋势,筑底成功,有的朋友耐心持股。


12-08 13:13

13:13 北京老八股王府井600859 今日启动报复性反弹,这票基本面尚好,后期持续关注主力动态,可以把握下盘中的波段机会。

12-08 13:24

13:24 5G午后继续发酵,环保板块共振反弹,两市涨停已37只,中小创业板继续扩大涨幅。

12-08 13:41

13:41 两市绿盘仅300多只,市场情绪进一步稳定,不过沪指受制于量能,还未能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创板量价齐升,突破1800点关口。

12-08 13:51

13:51 这里分时线高点反压遇阻,看消化怎么样,稳住心态,不急不躁!

12-08 13:58

13:57 截至目前,看看沪指,如期反弹,整体量依旧不足,经历过连续的下跌,资金还是谨慎居多,会有反复,前两日,没敢动手低吸的也不着急,不盲目。


12-08 14:01

14:01 沪指5分钟依旧在平台内,缺口还在那里,这次反弹未能回补,5分钟出现顶背离后回落。目前看回落力度不大,是良性回落。

12-08 14:04

14:04 涨停个股达到40家,市场多久没出现这种现象啦,小盘股自周三开始表现,这几天赚钱氛围都不错,不过短期高潮了,接下来小股开始谨慎一些,我估计大家伙快启动了,今天中国平安的表现是一个信号

12-08 14:13

14:11 昨日早盘圈内朋友低吸的科伦药业尾盘继续拉升翻红,昨日盈利几个点,今日继续,该股昨日早盘也有直播推荐五日线附近低吸的,表现都还可以,继续跟踪。



12-08 14:17

14:17 上证50开始加力,助沪指逼近跳空缺口,缺口补齐有利于后市的企稳,创业板在上证50反弹下有所回落,这个时候中小板的优势有体现出来,左右逢源。

12-08 14:29

锄禾日当午 直播好辛苦 谁知盘中餐 点赞不辛苦 李鸣亮在这里 你们在哪里?在线的请点赞留下余香。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Good afternoon

12-08 14:34

14:34 跨境电商,已经走出一部分了, 永辉被停牌之后, 那么下一个就是中国国旅相对较强的了!

12-08 14:42

14:42 早盘市场个股表现活跃,午后大盘上涨后明显不活跃了,尾盘还出现了回落现象。大盘跌个股就有表现的条件,大盘涨了反而压抑了。

12-08 14:47

14:47 韦尔股份今日继续回落调整,该股我们昨日获利21%止盈了,不过我还是之前那句话,该股越低就越是机会,回调后还可以继续买进,波段操作!


12-08 14:52

14:52 平安带动险资大涨,从而带动上证50,但沪指还是缺口遇阻回落,小票也明显降温,长阳不封板标的减仓为上,做空动能虽然不大,但也尽量回避资金随盘缩水。

12-08 15:05

15:00 今天行情到此为止了,早盘低开震荡后反弹,盘中逐步上扬,虽然小级别的分时线高点遇阻,但消化还算不错,总体今天创业板和主板都小幅收涨15点以上报收,还算不错的格局,对于下周而言,我们且行且珍惜,根据直播和最近提示的思路去区别对待个股,然后对位操作即可!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了,稍后请看收评!大家下周见。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