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收出金坑,后市值得期待!

周五市场走出久违的反弹,阳包阴,很多朋友喊道大快人心。我们一直在和大家强调,沪指没有真正的结束所谓牛市也好慢牛也好的行情,我们认为本轮行情远没有结束,也和大家说3250是强支撑,3230是回调极限。本周市场最低3254企稳反弹,很好的印证了我们的观点。


但是市场反弹了,我们要一如既往给大家泼冷水,今天反弹了,但是反弹的力度还是略显不足,超跌得比例比较大,真正希望看到的蓝筹品种没有动作。小票虽然启动,但是说实话增量资金比较有限——这还是建立在午后放量的基础上。所以大家对于目前的行情还是要多一份冷静和理性,拒绝盲目,不管在下跌的过程中还是在反弹的过程中都应该如此。


最近两个交易日,实际上市场都开始展现出同样的特征——弃大抓小。郭嘉队重点护盘的权重股开始全面补跌,而超跌得小票开始启动反弹。我们之前说过,本轮回调的核心问题,除了北上资金实名制之外,实际上就是相当运动员的裁判员,扰乱了市场化机制。


其实大家想想就能够明白,蓝筹白马,或者说权重股真的就好到无法复制嘛?蓝筹大幅上涨前也是经历了多年煎熬才在这两年爆发,有一部分大白马的复合增速较低,经过这轮上涨,基本已把几年累积的估值优势消耗完毕,所以最终我们看到的只要是大盘股就在暴涨,实际上已经是市场非理性繁荣的表现。


而最终从性价比上面看,很多小票并不输给蓝筹。老股民朋友都知道,市场就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中小企业和大白马现在跟五六年前是互换的,那么未来几年,这种互换还会发生,不能大白马现在受追捧就否定中小企业。投资企业最终还是看个体,归结于基本面和估值。所以这就是我们反复说的,把市场交还给市场,把制度建设交还给监管,把公众监督交还给舆论。运动员好好踢球,裁判员好好吹哨,观众好好喊号子。


所以这个阶段的回调,未尝不是好事。下跌了,企稳了,市场如果能够纳过闷来明白究竟想要什么,那么接下来未尝不是机会。我们之前说过3300点没有资金进场,是因为恰恰是在监管下,观望资金买大票不经济,买小票不政治。所以最终市场就扭曲了,越涨越没钱。本轮回调,很多蓝筹回归价值,小票也挤压了泡沫。看似血腥,但是其实还是在牛途中。所以没必要恐慌。


我们给大家说过,12月份的两大重点行情事件,一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个公募排名大战,正好市场收出了金坑,我们反而更加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