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两点:

大家周末好,上周五大盘习惯性的再次小幅低开,9点44份后出现一波快速上拉,股指迅速翻红,从全天的市场走势看,在反弹中上午处于领涨的仍旧是创业板,而主板只是跟风式的上涨,周五下午风头逆转,保险等权重开始发力,主板开始走强。


技术上,大盘此轮回调走的是一个完整的5浪下跌结构,目前已进入第5浪,这是调整浪型中的最后一浪,同时,按照形态分析,大盘箱体向下破位翻箱后,理论下跌目标值也已到位。均线系统上,大盘也即将在未来与年线位置结合。那里也会有很强的支撑,年线的位置在3240点。与我之前给出的3250点相差无几。多重技术都指出目前大盘的调整将进入尾声阶段。因此,不管下周空头如何发力,再出现任何盘中急跌,我们也不要再害怕了,因为,大盘随时都会初选一根力度阳线,以反包的走势逆转。


3250点附近机构资金也乘机吸筹,年线的重要对于大资金来说意义非凡,一旦跌破年线后大盘将进入到长期熊市中,市场走势将会更加恶劣。我认为,这种跌破的概率是很小的,即使跌破了也会收复失地。总之,大盘短期调整接近尾声,如下周再次下探极限调整为在3240点年线一带,再往下就是空头陷阱,建议大家逢低可抄底了。


下周我们重点关注的两点,第一,600519贵州茅台周五小幅反弹,但仍未摆脱下行趋势的压力,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本轮下跌的主要做空力量次新股周五出现触底反弹,从短期看,次新股指数一旦站上10日均线,将构筑短期底部。现在需要观察的是茅台能否止跌,次新股能否见底。如以上两个重要参考标的均达到预期,大盘将真正止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