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12/15(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铭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2-15 13:02

午评: 早盘上证50和中小创轮番走弱,让大盘再度下跌,逼近了上周低点3254点。上午先是上证50走低,中小创表现的比较抗跌,午盘前上证50企稳了,但中小创却突然跳水,这是最让人郁闷的地方,因为只要有一方能稳住,市场就不会有太大问题,但如果双方都走弱了,那行情就很难有所指望了。从下午的走势看,还会有惯性下滑的压力,能否企稳必须要靠蓝筹股了,要盯着上证50指数的走势,从最大的权重板块金融股走势看,银行已经企稳了,保险股逆市上涨,四大保险股有三只都是飘红的,这是一个比较积极的现象。但今天是周五,资金难以大规模进场,指望下午发起反攻也比较困难,目前大盘距离上周的低点只有10个点,如果继续下滑,就有可能创新低,并滑向年线3240点。所以在此之前,都要继续坚持保守谨慎的操作原则,特别是仓位上要注意控制,再强调一下:在震荡筑底阶段,要以轻仓为主,轻仓才能进退自如,也才能更好的遵守止盈止损的操作纪律,仓位重了就容易患得患失。

12-15 13:05

13:04 午后关注市场惯性回踩支撑,由于上午盘尾急跌,所以午后有个确认过程,之后技术上就差不多会反弹了!

12-15 13:09

13:09 午后,冀东装备逆势拉升,关注雄安能否被带动。短线关注下太空板业

12-15 13:15

13:15 早盘指数跳水的杀伤力很大,午后开盘,板块只有十几个红盘,市场整体表现低迷。

12-15 13:23

13:23 CAR-T,全称是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T-Cell Immunotherapy,翻译过来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免疫疗法,港股CAR-T概念的金斯瑞生物科技金斯瑞今年累涨近400%,近日涨超过50%;而在美股是用CAR-T细胞技术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Bluebird公司,近日暴涨,创下历史新高,今年累涨超220%,刺激A股相关概念近期走强,佐力药业低位启动录得30%涨幅,和佳股份,北陆药业逆市大涨。

12-15 13:39

13:39 雄安、大数据等板块反弹,带来的反弹看,30分钟收了个刺透形态,可惜下方量太单薄,还会再次回踩。

12-15 13:46

13:46 新开板次新集体异动,好太太急速拉升,冲击涨停。只要次新起来,亏钱效应就不会太大。

12-15 13:52

13:52 市场指数基本稳住,不会有什么大风大浪, 小票中午被连累,目前正在逐步恢复失地

12-15 14:03

14:03 今天深市出货量也就是题材股震荡出货本周最多,目前深市净流出近100亿,本身资金就不多,今天想比较而言的话,深市流出算非常多的

12-15 14:11

14:11 移为通信这走势,前两天是要突破新高的,今天回落幅度不小,这只股如果继续杀,我估计在半年线位置就是机会

12-15 14:13

点赞的朋友真的是少得可怜,锄禾日当午 直播好辛苦 谁知盘中餐 点赞不辛苦 李鸣亮在这里 你们在哪里?在线的请点赞留下余香。

12-15 14:18

14:18 近期量能出现这种情况:
下跌有量,反抽无量,说明在回撤的过程中抛压比较重,而在反抽过程中买盘比较少,这种量能容易形成重心下移的局面。不过,目前年线守住,指数暂时无忧。下周重要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有望震荡展开次级别反弹行情

12-15 14:26

14:25 沪指再次回踩前面的分时双底,关注分时双底的支撑,能否打成三重底,最好14:30来个时空到位,超级主力来听话,V起来,让大家做差价的T出,不起立我们就当补仓,无忧。

12-15 14:30

14:30 今天这行情,如果要买股的话,就找那种主动洗盘的品种,今天释放风险之后,后面大盘只要不继续暴跌,这类股很容易起来的。有研新材 天通股份,移为通信这些,我觉得都是在主动洗盘。

12-15 14:39

14:38 大盘虽然很糟糕,但是我们的王府井,尾盘开始反弹拉升,继续关注。


12-15 14:47

14:47 超级主力蛮乖的,分时回踩到位后反弹,不过力度还是稍欠火候,周五么,大家懂得,打桩是差不多了,地量后,还需要一个中长阳来确定。

12-15 14:54

14:54 今日板块轮动的不少,从一开盘的人工智能各分支,到零售,到雄安,再到军工,目前雄安4个板,零售3个板,是今日最强的两个板块,新手连续低位放量,后市还有,等调整后的低吸。

12-15 14:59

14:57 操蛋的一周结束,坑爹的大盘,周K 5连阴,外围三天一新高,我们三天一闪崩,不过低位揉搓,地量出现,市场也不再悲观了,下周加油!

12-15 15:03

15:00 今天大盘和预期一致,继续向下回探,尾盘略有回拉,量能还是继续萎缩。沪指低点3259点逼近之前3254低点,创业板KDJ即将死叉,短线应该还会有进一步的下探,沪指止跌反转的位置可能在3230附近。实盘股票均小幅上涨,个股还是明显分化。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了,稍后请看收评!大家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