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二实盘直播12/19(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铭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2-19 12:23

午评: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白马股领跑,上证50强势,助沪指低开高走,维持高位震荡;题材上区块链强势爆发,并刺激网络金融共振发力,5G、中国芯等企稳,创业板突破均线密集压制,领跑反弹,不过1800点附近遇阻回落,收窄涨幅。早评中指出:“指数经过连续的调整过程,风险已经大幅释放,先有地量,后有低价,上周三地量已现,昨日二次探底不破不立,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是一根放量中阳线来确定阶段性双底,坚持一下,也许曙光就在眼前”,上午市场走势符合李鸣亮预期,中阳反弹如期而至,创业板强势领跑,美中不足,交投依然没有打开。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12.9亿,较前一交易日845.4亿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反弹空间不宜期望过高,不补量,反弹越高越要高抛操作,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创业板中阳线突破均线密集压制,成交量温和放大,相对主板更靠谱一些,只不过上证50的反弹,翘翘板了创板的表现,1800点得而复失。从盘面上看,仅网络金融爆发,热点过于单一,导致市场信心欠缺,不过短期均线粘合,只要不丢,后市补涨的空间依然值得期待。指数普涨,很多投资者账户市值却没有起色,又赚了指数不赚钱,记住:市场将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依然是存量博弈的结构行情,既然是结构行情,那么必然是有结构牛就有结构熊,一定要抓住主流,低吸高抛,那些打酱油的三无产品正好是调仓换股机会。科技股主线没有变,短期调整不改变中期向上趋势,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底仓控制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275点附近支撑,329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概念的低吸机会。

12-19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12-19 13:05

13:05 下午大盘平稳开盘,就目前看,大盘如果还不能放量,后期应该在3300点附近止步反弹,所以总的操作还是建议大家借反弹减仓,至少要撤离近两天加仓部分

12-19 13:08

13:08 华域汽车(600741)积极布局智能驾驶,研发的24GHz后向毫米波雷达部分产品已获整车客户订单;保隆科技(603197)11月公告设立汽车电子产业基地,生产车用传感器以及360度环视系统等。

12-19 13:14

13:14 分时看,macd红柱变长,力度不不够强,量也有些单薄,继续关注午评提醒3295附近压力。


12-19 13:19

13:19 两市个股涨停仅有15家,大部分集中在新股及区块链板块里面,自然涨停家数很少,跌停5家,天际国际这种断崖式的下跌对人气杀伤是最狠的

12-19 13:28

13:28 银行保险继续拉指数,小盘股今天一般,目前市场就是轮动,今天拉大盘股,明天估计就是拉小盘股,然后拉了一波之后,指数再度调整。红盘两天,休息几天,这就是震荡市场

12-19 13:32

13:32 张家港行涨停,保险银行护盘,证券目前还没怎么动,弄不好明天会动。所以,指数明天应该会再度走强

12-19 13:42

13:41 均线、前期高点压力位处不买。   一般地,遇到前期高点压力、平台压力、均线压力、成交密集区域压力时,容易会发生股价突破不了压力反而下跌的情况。

12-19 13:49

13:49 大盘指数在金融板块的死拉硬拽之下,暂时站上了10日线。 但并没有远离10日线,所以还不能算是站稳了。 这波调整是主板的权重板块带动的。 金融板块的不断中途护盘,不但延长了调整的时间, 而且为了很多资金出货做出了掩护。 所以金融板块的大涨带动的上涨,决非好事!

12-19 13:52

13:52 目前市场板块热点基本延续了早盘的盘面格局,未见新热点。5G概念有波异动,但是没有人气龙头,妖股002194从跌停板爬起来,这股妖的很,只适合看戏!!

12-19 14:05

14:05 沪指还是不能迈过3300点这个坎!再度回落! 家电板块盘中异动,这个板块前期也是持续调整,反弹意愿强烈! 创业扳指数回落至10日均线附近,关注其支撑力度!

12-19 14:16

14:16 目前的市场就是下调的末期,市场量能萎缩是正常的,所有人都看空的地方,就是你该看多的地方,保险,券商吸金能力太强,别的板块没有资金分流,市场风格偏向与二八行情

12-19 14:27

14:27 说下今天分享博彦科技的理由,其实和怡达股份一样,都属于二次突破。因为近期市场不好,很多已经突破形态的票受到大盘因素,出现回档,但是因为主力要做突破,所以基本都会在大盘稍微稳定之后,立马发动二次突破,所以,现阶段很多股票的买点就是在二次突破,只要你及时介入,一般来说当天就可以吃到肉的

12-19 14:31

14:31 午后涨停扩容6只,依然是区块链为主,新晨科技,赢时胜,中科金财,易见股份封板,银行的张家港行,壳资源的九鼎新材,市场情绪逐步回暖,唯一欠缺就是量能。

12-19 14:38

14:37 以前是钱荒,现在是气慌,也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慌,涨价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关注一下,龙头股贵州燃气600903的表现,

12-19 14:42

14:42 我们前期推荐的5G概念股300638广和通 强势拉升涨停,人气龙头启动,有望热点继续延续,积极关注板块底部品种。


12-19 14:47

14:47 尾盘在5G等科技股的活跃下,市场人气有所回升,各大指数也小幅攀升,刷新着日内高点,而且3254点都可能是近期的低点了,一切都如期在演绎,差别可能还是个人的投资结构上。

12-19 14:53

14:53 大家看我的直播,不要只看我说了什么票,直播的内容,我一直在爱教大家怎么去分析市场,这才是直播的价值

12-19 14:56

14:56 尾盘了,603559 中通国脉涨停了,中国国脉涨停了!5G的王,回归了强势,如果能走出二连板的结构,那么整体的5G有望,这个位置走出一个小的拉升结构!

12-19 15:06

15:03 今天大盘向上回拉反弹,反弹还比较有力,个股也全面活跃,不过量能仍然萎缩,短线估计还会要震荡震荡,但是较大概率不会再有新低出现。实盘持有的个股也向上拉升,主升浪迹象较为明显。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了,稍后请看收评!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