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三实盘直播12/20(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铭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2-20 12:39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券商股持续低迷,压制指数震荡走低,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上证50、航空、白马股共振拉升,助指数企稳回升;题材上今日热点的中国芯逆市表现出色,燃气、维生素等少数结构维持活跃,但在上证50跷跷板效应下市场整体表现低迷,创业板回踩20均线后收窄跌幅。早评中指出:“K线组合出现标准的早晨星,双底结构基本确立,但投资者依然不要盲目乐观,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信号的可靠性并不高,后市积极补量方能持续前行,没有量能的支撑,股指很难以走出顺畅的行情,而且机会仅限于结构行情中”,上午市场走势基本符合李鸣亮预期,指数在昨日无量反抽后,今天如期出现回踩,短期均线处获得支撑后企稳。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42.4亿,较前一交易日812.9亿明显放大,尽管成交还不能算活跃,但有增量交投就不是坏事,短期均线支撑回踩确认,有利于午后进一步回升,但是空间上不宜期望过高,不补量20日均线压力难以逾越。创业板在上证50的跷跷板效应下小阴线回踩,20日均线支撑有效,适合做差价的行情。盘面上看,跌幅居前的多是黑天鹅或闪崩庄股,不具备蔓延性,盘面做空动能有限,但做多动能也严重不足,所以午后维持震荡概率较大。行情总是在低迷与地量中孕育,地量地价已基本确认,结构上双底也基本成立,控制好仓位做差价是应对震荡行情的最佳策略。底仓控制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5日均线支撑,20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高送转概念的低吸机会。

12-20 13:05

13:05 午后开盘,盘面上依旧是没有量能的震荡,这种行情就不要太过于激动,跌不深也涨的不高,就是恐慌的时候低吸。好的方面就是芯片出现了集体的反抽动作,但是联动性不如以前那么强势,也是作为一种沉淀资金在操作。对于下午的走势,如果券商能够企稳,今天大盘还是能够抵抗一下20日线的反压的。

12-20 13:13

13:13 盘面市场人气非常的弱,找不到合适的标,朋友们耐心等待!白马股表现个股低迷,二八格局明显,创业板指数领跌中。

12-20 13:18

13:18 煤炭钢铁领跌周期股,绝大多数券商都在刷新调整的新低,东北,东吴,西南等甚至刷新股灾后的新低,蓝筹谁都能讲个故事飞起来,唯独券商不能,这就把市场压制的死死的,午后区块链,深圳本地股,新零售等反弹,不过对指数来说,杯水车薪,依然结构行情为重。

12-20 13:21

13:21 创业板指调整又来到1787支撑区,60分钟指标有死叉风险,这里一旦高破,下一个支撑在1780附近。


12-20 13:27

13:26 租售同权,出现资金异动,也是一个反抽动作,关注300295三六五网 的反抽力度

12-20 13:30

13:30 沪指又破了日内新低,分时同步新低,5分钟指标低位钝化,有反弹需求,鉴于30分钟还在调整途中,建议不参与。

12-20 13:36

13:36 如果市场正常的话,那么应该是怎么走,昨天拉大股,今天拉小股。但现在市场明显情绪很差,昨天拉了大股,小股今天还是没什么反应。根据资金聚拢的判断,600030中信证券 可以逢低关注!!

12-20 13:40

13:40 股票市场散户存在着"三不"现象:不敢买、不会买、买不到。那么就要跟上李鸣亮步伐,来武装到自己的牙齿,才能在股市中长久的生存下来!!!

12-20 13:41


12-20 13:45

13:45 零售异动,永辉超市创出新高,步步高,人人乐,苏宁云商,快乐购,中百集团纷纷反弹,目前板块依然受压5日均。巨量大阴线中断未收复之前,反弹对待。

12-20 13:49

13:49 近期监管层查处的都是一些财务报表类的,什么信披,财务造假等等,说明监管层比较注重这一方面。因此,选股还是要偏向于绩优股,对于业绩严重亏损的,最好是回避,即使参与,也不易久拿

12-20 13:54

13:54 603970中农立华 次新股上期的领涨品种,加上每年一月的中央关于农业的经济会议,如果能够顺势涨停,将会再次为次新带来久违的拉升动力!

12-20 14:03

14:02 沪指5分钟和分时同步出现底背离,阳k线有放量迹象,关注量的持续性。


12-20 14:07

14:07 现在市场值得欣慰的情况就是成交量持续的陷入低迷的环境,这是一个底部必然出现的现象,但是近期尤其是这一周更加明显,出现资金集体的拉升小高潮,从昨天的区块链到今天的新零售,都说明,个股开始活跃,进而说明,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进场,如果大盘进一步企稳的情况下,后续观望资金一旦介入,市场将会真正的市场阶段底部。

12-20 14:16

14:15 江丰电子开始反弹拉升了,还不错,该股是我们上周推荐给大家的,昨日再次叫大家继续关注,目前三个多点了,跟上的朋友也有不错的获利,继续跟踪。


12-20 14:20

14:20 派思股份这走势,你能感受到近期走势明显活跃起来,可能是和大盘在低位有一定关系,也可能是主力进场确实想等行情稳定做一波行情


12-20 14:26

14:26 交易生涯没有容易二字,每一个成功的交易员都是一个艰苦修行的创造者。因为生成系统是一个艰苦的开拓过程,需要敏锐的洞察力和坚韧不拔的耐力,在不停的试错过程中,去掉糟粕,留下精华,生成体系。

12-20 14:34

14:34 你们看看002202金风科技 买进的人该多幸福啊!任你大盘怎么折腾,我就是不管,我有业绩,有题材。完全是听党的话再做事,站的队伍是相当的对。


12-20 14:46

14:45 临近尾盘,次新股,前期的丽岛新才 电工合金 等出现资金异动拉升,市场是最聪明的资金就是他们了,李鸣亮就是紧贴市场,做市场的跟随者!两点左右分享给大家的次新中农立华开始冲击涨停板了,继续关注。


12-20 14:52

14:51 涨停回马枪,低位的,一般都是回撤10日均线横盘之后脉冲,所以这种回马枪就是回撤10日均线之后关注,一旦出现脉冲拉就止盈

12-20 14:59

14:57 今天这个盘面,整体真是一波三折,小盘股,不买账,大盘股,不敢不买账,都是拿个矛,又拿个盾,所以进退都不自如,也许这就是每年12月份的一个缩影,习惯了就好了。从盘面看,热点在下午的14.00后开始有所活跃,也预示短期的大盘就是“轻指数,重个股”,抓小放大的一个节奏,凡事最怕你会踩节奏,节奏把我对了,就是赚钱赚的你不相信人生!!

12-20 15:05

15:00 今天指数向下震荡回落,航空、石油、天然气、高铁等偏蓝筹板块护盘,题材股走势较弱,短线还是在底部的震荡构筑之中。实盘持股未动,个股都表现不错,昨日尾盘和今日早盘重复推荐的贵州燃气今日强势封板,跟上的朋友获利丰厚,明日再接再厉!在线的朋友动动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了,稍后请看收评!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