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迎来重要的底部吸筹机会

昨天市场虚虚的反弹,今天继续虚虚的下跌,市场还是那个市场,我们在强调一下观点。大家不要看到上涨就忘乎所以买买买,也不要看到下跌就恐慌情绪爆炸,觉得完蛋了都完了割割割。我们仍然认为目前的市场已经进入底部区间,指数如果继续下行,那么就是超跌状态,可以分批进行补仓。


指数到目前这个位置,不建议投资者在进行割肉了,该割肉的时候早过了,现在再割,不说是割在地板,也是距离地面不远。


其实近期的市场走势,可以说主力资金还是良心坏坏的,一次一次无量反弹,其实都是在挑动观望的散户资金进场,然后每一次下杀后,很多散户就会慢慢对股市失去信心了,这个时候市场再来一个快速杀跌,很多人就会乖乖的把筹码交出来,短时间肯定是不敢进场了,而往往这个阶段,主力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开始吸筹。


所以我们给大家的策略就是逢跌补仓,分批进场。不要被主力的伎俩蒙骗了。


板块方面,昨天和大家说蓝筹要起高楼,今天消费白马果然强势启动,白酒里面五粮液新高,茅台基本上回到前期高位。食品里伊利股份也强势新高。这几天我们在圈内给朋友参稳健提示,贵州燃气今日获利一板,非常不错的。


白马仍然强,但是这种强的背景是大势低迷资金抱团。所以如果没有提前进行埋伏,这个位置追进去我们认为还是比较有难度。毕竟大家能够看到,近期比如前天领跑的煤炭,昨天领跑的 区块链,都是第二天就走的比较疲弱。目前的行情一定要切忌追高。因为这种行情下,主动去参与这些高异动品种,或者主动去创造这种高异动品种的资金,都是最不要命的游资。与虎谋皮要不得。


最后,近期市场仍然显露出非常强的对于基本面的看重,所以大家选股过程中,对于年底可能出现业绩下滑的品种,仍然要非常的警惕。


最后,行情还是那个行情,震荡筑底进行中,我们的判断不会因为一天涨跌就改变。目前市场最需要的是人气的回复。之前我们说过反弹要两步走,第一是超跌股要企稳反弹,第二是蓝筹要启动上攻。目前完成了一半,但是指数不动,就是在于另外一半牵动人气的任务做的差强人意。


但是我们认为,真正的反弹也不会太远了。大家谨慎,并且期待。这才是最好的情绪。


目前市场迎来非常重要的底部吸筹机会,什么品种能涨,什么品种大胆买,这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李鸣亮每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