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二实盘直播2/6(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2-06 12:09

午评: 隔夜外围暴跌,拖累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除黄金股受避险资金青睐逆走强外,其余全线下挫,地产、军工、白酒家电等跌幅居前,沪指回吐昨日涨幅,维持低位震荡;题材上仅少数一号文件、创50个股维持活跃,创业板跳空低开补齐缺口后再次下挫,跌停潮扩容致恐慌情绪不断蔓延,创业板刷新股灾调整新低,收于早盘低点。在盘前提示:“外围重挫,对A股开局负面影响,跟跌不跟涨的怂市低开几无悬念,不过外因下的下跌或有差价机会,关注近期几日低点的支撑位”,上午市场不出所料大幅低开,主板维持近期低点附近弱势震荡,创业板再刷新低,股灾其实一直没有远离。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6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429亿明显放大,说明盘面在次有恐慌盘涌出,短线看指数未见企稳迹象,但是已经经过连续暴跌,短线杀跌亦不可取,控仓多看少动为上。创业板跌破1641股灾低点,趋势上空方可谓是气势汹汹,弱势有效的格局明显,此时应多从基本面出发去调仓换股。真正的价值投资是,认为股票有其内在价值的,这个价值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评估计算出来,当非理性价格具有足够的安全系数时就是价值投资者的机会。价值投资者并不需要关心市场每天的价格波动,一般认为,只要有足够长的时间,偏离的价格肯定会回归其合理价值!真正的价值投资并不是政策引导的做大国资,而是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标的,与盘子大小无关!底仓控制在5成,午后关注沪指3400点支撑,5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不建议开新仓。

02-06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02-06 13:03

13:02 两市开盘下杀,上证指数考验60日线支撑!这个行情真的是赚白菜钱,操卖白粉的心

02-06 13:08

13:07 早上看不到什么资金进场,所以经过中午的发酵,午后指数直接就崩了。早盘 哪怕有一个大板块活跃,市场也不会如此。上证指数近期新低!先看3381支撑!

02-06 13:12

13:12 沪指午后加速下跌,击穿此前的低点3388点,创此番调整以来的新低。盘面上,两市无一板块上涨,全线下跌,无人零售、军工、人脸识别等板块跌幅居前。

02-06 13:16

13:16 目前依然没有看到护盘的迹象,操作上轻仓甚至空仓为主!创业板指,午后也是应声而落,再次新低,15分钟三个大缺口,不是打出双胞,资金在试探性做低位双胞,但迟迟没有守住,继续卧倒。

02-06 13:22

13:21 这几天是赚的白菜钱,操的是卖白粉的心!赚钱效应比较差,稳健者最好是控制好自己的手,不要盲目入场参与。好在咱们今天关注的一只票目前小盈利中,影响有限。

02-06 13:28

13:27 好像今天出来一个新概念,叫腾讯概念,视觉中国,长亮科技,顺网科技,可能是海澜之家的走强带动的。

02-06 13:34

13:33 大盘昨日还拉出长阳,今日郭嘉队貌似没有护盘了,还是已经控制不住下跌了?难道本周直接去回补1月2号的跳空缺口吗?

02-06 13:38

13:38 从目前平均股价看,在A股不断的扩容当中,很多个股会步入仙股行列,平均股价不断的跳空下跌

02-06 13:41

13:41 周五被特停的永吉股份,今日开盘还有冲高,现在也被打到跌停板,普跌之下,想独善其身还是挺难,只能尽量控制好仓位。

02-06 13:46

13:46 300058蓝色光标拉起,创蓝筹人气龙头,看看是否能够带动整个创业板50指数。

02-06 13:51

13:51 300058蓝色光标的拉升没有带动创业板50,就连以前联动的文化传媒都没有跟涨,可见资金都非常的谨慎了。

02-06 13:58

13:57 新农开发大涨8个点,昨天起来的新热点,其他几个今天在调整。如果新农开发经历换手后尾盘封板,那么这个板块还有戏哦。香梨股份,敦煌种业还有大禹节

02-06 14:07

14:07 截至目前依然没有护盘迹象,指数也是情绪自发的引导!有护盘情绪会更好,就看如愿否?

02-06 14:15

14:15 下面看30分钟,做个中阳k线,不过是阴中阳,同时也无量,虽然指标低位,也没有出现看涨形态,还需要耐心,最起码等个30分钟级别的止跌企稳形态。

02-06 14:20

14:20 四大地产也在杀跌,招商蛇口大跌6个多点,金地集团大跌7个点。今天所有的大股都没护盘

02-06 14:26

14:25 两油今天也大跌5个点。很凄惨的一天,小股的恐慌开始向大股进行传导了。四大行今天就中行没怎么杀跌,其他几个大行都跌的很厉害,中行弄不好明天会出现补跌。

02-06 14:31

14:31 2点半,跌停个股超过百家了,两市指数跌幅均超过3%,郭嘉队尾盘不出手了吗?!

02-06 14:38

14:37 128只跌停,午后个股抛售压力相当大,主要是恐慌情绪蔓延引发的抛压,这种行情还是持币安全点,反正股市永远不关门,等止跌后大把机会参与

02-06 14:42

14:42 指数继续走低,要杀到休市吗?跌停股最后半小时集中出现了几十家,尾盘开始踩踏了。

02-06 14:47

14:46 现在进入下降通道的个股,技术指标底背离的照样继续新低,散户不要轻易的去抄底,抄底只能是机构 基金干的事,我们只需要跟随趋势

02-06 14:53

14:52 银行板块尾盘继续走低 建设银行大跌5%工商银行、贵阳银行、南京银行跌逾3%,中信银行、平安银行跌逾2%。尾盘恐慌多杀多,跌停霸屏了.跌停板的数量增加至270只,超过近期的百股跌停数量.创业板指数大跌4.73%,势将创出2015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02-06 14:55

14:55 盘面太惨烈了,红盘个股不足百家,跌停300多家比前面几天还要多,上千家个股跌幅超过8%!!太惨烈。这是要赶尽杀绝的节奏啊!!!

02-06 15:00

15:00 很凄惨的一天,今天属于大小股通杀的一天。配合几百家跌停更加加大了市场恐慌,周期股,大蓝筹都在杀,考虑近期的活跃度,看风险释放后会不会在明天护盘,如果明天继续砸盘,那么市场就没什么可看的了。说明护盘彻底失败了。这个位置要护盘肯定是找近期活跃过的带动过人气的品种,蓝筹,周期股是最合适的。就看明天了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