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2/23(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2-23 12:18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跳空高开,央改、地产领涨蓝筹,上证50先抑后扬,沪指回踩10均线后向上发力,逼近3300点遇阻回落,题材上仅雄安概念逆市活跃表现抢眼,其余板块乏善可陈,影视传媒类利好兑现跌幅居前,创业板领跌两市。早评指出:“沪指向上跳空缺口不补,是多头开始选择主动进攻的标志,周五沪指大概率将会冲击牛熊线,能否有效突破,还需关注成交量的配合情况。”,上午走势符合李鸣亮预期,沪指在上证50拉升下冲高回落,年线得而复失,创业板再次被跷跷板领跌两市。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66.8亿,较前一交易日965.9基本持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大概率维持震荡态势,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敬畏之心,控仓差价为上。指数在节前红三兵后,狗年首日共振大涨,而且沪深两市均保留了缺口不补,给后市理性回归做好了铺垫,但是美中不足的还是成交量迟迟未能有效放大,这与春节长假息息相关,不少投资主体依然沉醉于假期的气氛之中,尚未归队。今天市场交投虽有所提升,但整体依然属于低迷水平,所以持续上攻的动能自然不足,尤其是昨日单日涨幅过大后今天冲高整理实属正常走势,沪指10日均线已经形成支撑,预期午后指数维持其上附近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仍需逐步的修复技术指标,逐步恢复情绪。创业板在上证50的跷跷板效应下领跌各指数,但两市跌幅逾越5%的个股仅十余只,整体风险可控,若能回踩5日均线,或是不错的低吸差价良机,大家不悲观不乐观,保持敬畏之心,控制好仓位,进可攻退可守。仓位控制5-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10日均线支撑,329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雄安板块的交易机会。

02-23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

02-23 13:06

13:06 午后开盘比较平稳,从技术上看,李鸣亮倾向于午后市场还有局部回踩或消化走势出现!

02-23 13:11

13:10 午后指数继续跳水,大盘均线系统都没有走顺,加上成交量萎缩,冲高受阻在预期之中,指数跌下来后参与更好。

02-23 13:15

13:15 近期趋势比较好的还有一个,就是用友网络带动的部分软件股,比如易华录,卫宁健康等。

02-23 13:20

13:20 农机股异动拉升。一拖股份、星光农机、吉峰农机、智慧农业、弘宇股份等个股异动拉升。

02-23 13:25

13:25 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
政协会议:3月3日,人大会议:3月5日
我们根据2018年地方两会以及四次zf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并结合人民网两会热点,前瞻2018年两会十大潜在热点主题: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农业(乡村振兴)、环保(污染防治攻坚)、住房长效机制(租购并举)、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旅游岛、上海自贸港)、医药、文化传媒、食品安全、军工。

02-23 13:30

13:29 002497雅化集团午后加速上涨,锂电人气龙头,002460也拉起了,锂电最近持续活跃,后市可以关注下。

02-23 13:36

13:35 000735罗牛山午后启动拉升,锂电,海南板块下周还有活跃,乡村振兴概念股集体拉升。吉峰农机、农发种业、敦煌种业、星光农机、智慧农业、登海种业、大禹节水、一拖股份等个股集体拉升。

02-23 13:40

13:40 接下来的行情,逐步进入“两会”行情!农业,环保,粤港澳,雄安,自贸港建设,还有就是央企改革,这些都是两会行情重点。敦煌种业午后也开始冲板了。

02-23 13:45

13:45 大盘回落后盘面人气好了一点,创业板指数也完成了5日线的回踩,市场没什么主流热点,锂电和海南板块效应较强,激进的朋友今日回调可以低吸博弈下周反弹。

02-23 13:54

13:53 002497雅化冲击涨停,大盘今日下跌空间有限。买股要有持续性,前提是有被低估的价值,有超过目前价格的价值,才会持续涨! 比如我们刚刚提到的赣锋锂业就是如此!,短线可以关注。

02-23 14:03

14:02 指数成功反弹,创业板指数也出现触底反弹,接下来关注煤炭能否拉升一波,如果周期类品种带动,指数持续力度会加大!

02-23 14:07

14:07 钢铁板块异动拉升。南钢股份、太钢不锈、八一钢铁、山东钢铁、韶钢松山、大冶特钢、鞍钢股份、安阳钢铁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2-23 14:17

14:17 煤炭 山西焦化潞安环能领涨。接下来看拉升力度。上证指数尾盘有再次上冲试探3300整数关口的可能。60分钟K线图MACD形成金叉!

02-23 14:26

14:26 芯片,钢铁,煤炭等发力,指数目前再度上攻挑战年线,分时上来看,量能扔未有明显放大

02-23 14:31

14:31 截止目前,上证指数量能较小!基本上被上证50左右!代表题材的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弱势!因此操作上还是要以龙头为主!选择市场地位绝佳个股操作,否则很难全身而退!

02-23 14:34

14:34 煤炭板块午后持续走高,山西焦化冲击涨停,潞安环能、陕西黑猫、阳泉煤业、兖州煤业等跟涨。

02-23 14:41

14:40 上证指数回落后即被银行拉起,目前基本上回到了跷跷板效应!板块轮动比较快,雄安已经销声匿迹!正所谓50不灭,题材不起!

02-23 14:46

14:45 据媒体报道,被动元器件巨头国巨集团旗下旺诠科技近日宣布,由于大量订单持续涌入,公司将暂停接受厚膜电阻全系列所有型别新订单。市场人士预期,旺诠不排除再调高厚膜电阻价格,并预期最快于本月底启动第二波涨价。被动元器件概念股 例如风华高科,艾华集团

02-23 14:48

14:48 两市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再次拉起,钢铁煤炭造纸农业反弹上涨,今日市场启动的热点凌乱太多,两市涨停30家跌停7家,今日平稳收盘。

02-23 14:56

14:55 漂亮,赣锋锂业002460尾盘大涨7个多点,牛逼!该股午盘开盘叫大家关注的潜力股,跟上的朋友恭喜了,新年红包!后市有望继续持续拉升,跟踪。

02-23 14:59

14:58 华友钴业的趋势空间已经打出来了,这种历史新高的票,趋势具备了,很容易继续沿着趋势向下走。锂电池赣锋锂业趋势已经走出来,近期累计上涨达到了36%,形态也已经走好,所以午盘我也说了锂电池我还是看好的

02-23 15:03

15:03 狗年首个交易周,由于春节长假的原因,所以只有2个交易日,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市场主板高开6点于3275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1674点,开盘小幅回踩后市场反弹翻红,主板强于创业板,主板在遇阻分时线高点以后逐步回踩,午后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同步支撑,盘尾局部收回,主板依然强于创业板,最终主板收涨近20点,创业板下跌近10点!总体而言,市场节后出现补涨格局,并且目前市场处于分时线高低点的灵敏格局中,投资者尽量不去追涨杀跌,尽量根据手中个股情况结合分时线高低点去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选择!


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02-23 15:04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