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有急跌,可放心补仓。

雄安算是今天市场一个亮点。消息面上两个事件点爆了雄安新区。


其一是,国家发改委主任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规划框架现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雄安新区规划,作为千年大计,规划将覆盖整个雄安新区。近期来讲,将完善雄安新区起步区、启动区的规划。这意味着雄安新区启动建设的时间越来越近。


其二是,外交部长王毅,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时表示:今年我们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今天基本上是两波拉升封板,节奏比较统一,更统一的是 目前的炒作范围,大家也不再纠结于传闻消息,所有的炒作集中在基本上两个方向——第一个,当地的基建材 ,大家觉得不管怎么着将来能用的上;第二个,当地的环保、设计类公司,和基建材料的理由差不多。


这是市场炒作从开始向下沉淀之后的结果,目前看这两条路线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雄安概念这块还是提示大家,因为规划没有真正的落地,所以还是依赖于消息刺激,这种范畴下,集中拉升是否会意味着短期游资会开始兑现利润,不好说。同时因为目前雄安的规划未落地,所以相关企业也确实没有订单、利润上面的增厚,所以大家对于相关品种也要多一些警惕。很可能将来还是要回来的。


另一方面,是次新股。万兴科技缩量六板引爆了整个次新板块的炒作,但是大家也能够看到近期次新的反复。这里面其实并不是说次新整体质地转暖,或者政策上面真的开始松懈。而仅仅是游资在对赌两会期间监管不会集中特停。同时也在赌周五IPO发行维持低速。所以这个板块说到底,其实和雄安差不多。都是游资推动。


其实大家看成交量能明白,今天四大指数纷纷形成缩量。大家其实是能够看明白的,我们一直在讲机构资金目前并没有加速进场,反而活跃仅仅是游资。所以大家针对当前的位置,追高,是要特别谨慎的。


如果能够做好个股的区分,我们认为目前是低吸一些品种的机会。但是对于游资主导的行情来说,价值投资品种短期还是会比较磨人。所以真正希望做低吸的朋友,真的要有足够的耐心。


总的来说,大方向是没问题的。如果有急跌,可以放心进行补仓。

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实力见证。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每日9点准时更新,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