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惜售则有望突破。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金融权重中银行领跌市场调整,对沪指造成 了短期压制,随后在证券以及资源股的拉升带动下,沪指回补部分缺口后震荡走高,题材上 5G、芯片、人工智能等科技股题材遍地开花,创业板缺口不补光脚发力,于1900点附近遇阻 回落,午后振幅逐步收窄,虽出现较长上影线,但多方占有绝对优势。


技术上,创业板上攻1900点整数关口后出现冲高回落,这个位置上要一举突破是有难度 的,前期震荡区间有一定压力。但是上涨过程中,出现长上影的仙人指路,则说明未来震荡 后继续看涨。后市重点看下方的缺口支撑以及回踩量能的变化,缩量惜售则有望突破。沪指 量价齐升,成健康上涨态势,后市关注3330-3350点一带。


操作上,题材连涨后部分个股涨 幅较高,注意高位的如果出现筹码松动应逐步减仓。可在创业板回踩之际调仓换股,挖掘一 些低位同时有中长期关注价值的个股机会。

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实力见证。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每日9点准时更新,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