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四实盘直播3/15(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3-15 12:47

午评: 隔夜外围全线下跌,拖累沪深两市再次跳空低开,央改板块领涨蓝筹,上证50,白马股反弹,沪指低开高走一度翻红,临近午盘有所回落,微幅收跌;题材股受跷跷板压制全线低迷,少数新能源车、中国芯、互联网+相对活跃,而次新股在利空消息下再遭重挫,创业板承压领跌两市。早评中指出:“沪指依然维持短期的平衡,没有外力的作用,或继续在年线附近的箱体中震荡整理。创业板年线放量突破后并未有确认动作,而且题材股春节后的涨幅相当可观,存在阶段性的获利回吐也属正常”,上午走势来看,市场走势还在预期范畴,多空平衡下,外因主导着市场方向,外围调整,监管出手,各大指数全线低迷,创业板失守5日均线。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19亿,较前一交易日987亿微幅放大,不过依然维持在低迷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尽管补齐了上方的跳空缺口,但次新股的重挫严重打压市场信心,短期不排除有回踩年线的可能,而年线作为牛熊线,回踩确认并非坏事,附近或现最佳买点,此前建议多看少动,耐心等待猎物到射程范围内再出手。底仓控制6-7成以成长股为重心,午后关注沪指3280点支撑,3300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关注高送转题材的低吸机会。

03-15 13:05

13:04 指数上,创业板面临10日线支撑,不破问题不大,主板支撑3280附近,继续关注方向选择,主板操作暂时观望!

03-15 13:07

13:07 今日次新板块要出现跌停潮了,目前两市接近20家跌停,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也再次大跌,国企改革上涨成为日内热点,但对市场人气没有引导作用,今天315打假日,把市场给打翻了。

03-15 13:11

13:10 珍惜手里的资金,有资金就还有做做差价的机会,不至于那么被动,已经跌停边缘的个股不建议割肉了,等这个小股灾过后还会恢复过来的。元气大伤后需要时间来修复,A股就是如此,冷不防就是一次小股灾的暴跌。

03-15 13:17

13:16 午后创业板指,正如早上分析的那样继续探底;次新股已经跌停潮了,如果次新股继续暴跌,引发其他板块也大面积杀跌,这又是一次小型的股灾了。本来指数在年线就可以站住的,但这一次监管,真难说了~!

03-15 13:19

13:19 次新股板块暴跌5%。威唐工业、华菱精工、创业黑马、天永智能、南都物业等逾20只个股跌停,逾百只次新股的跌幅超过7%。

03-15 13:22

13:21 次新股是大跌重灾区,非次新中小创个股由于羊群效应也在陆续补跌,今日就是个股系统性风险释放的一天,指数没怎么跌,个股跌停潮的行情。

03-15 13:30

13:29 我们又被证监会给保护了,300多家个股跌幅超过4%,这个数据和氛围午后大跌个股还会增加,创板指数在10天线和年线位置估计支撑不住,重心往1800点移动。

03-15 13:37

13:37 午后羊群踩踏效应,非次新个股纷纷跳水,跌速榜明显比涨速榜更强,个股都是奔跌停走势了。个股风险还没有释放完毕前,建议多继续观察。

03-15 13:41

13:40 就次新股这种氛围,今天涨停的品种明天弄不好也是可能直接给你低开很多的。昨天其实是比较好的点,昨天大部分强势股已经不再补跌,但是今天,又是强势股杀跌,这属于二次下杀,对市场信心的摧残比较大

03-15 13:50

13:49 有大资金在护次新股人气股了,次新股风向标泰永长征这个英雄突然跳出来感觉要拯救盘面一样,急拉一波,如果该股翻红再大涨,对次新股有极大的提振作用,自然盘面也会好很多,不过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03-15 13:57

13:56 创板指数跌破10天线靠拢1800点,15分钟周期还被5天线压着走,只有急跌跳水后才可能有个反抽,否则分时就阴跌了,多个弱反之后继续阴跌。

03-15 14:02

14:01 除了中成股份,伊戈尔今天就它最强了,在次新股整体氛围那么差的背景下这么去做需要勇气的。趋势股延续趋势的条件是大势环境比较好,如果今天次新股引发的恐慌不能解除,绝大多数的资金是不敢跟风做多的~!

03-15 14:09

14:07 300740御家汇涨停,次新股啊,看能不能带动下人气。独角兽也又来劲了,合肥城建封上涨停板,佳都科技均有回升的动作,看看独角兽能否跟随!

03-15 14:13

14:12 御家汇涨停,伊戈尔封板,里面的是资金认为次新股早盘跌的比较惨,恐慌释放达到了极致,所以午后开始做多了,这是好事情,可能会带动更多的次新股被资金抄底。底部也好,顶部也好,都是从个股扩散到整个盘面的,谁能想到周初淳中科技的极端走势最终引发这几天的市场杀跌?那么谁又能想到未来市场见底不是单只个股引发的?

03-15 14:20

14:20 这个板对整个脆弱的板块是一个很好的扭转情绪的板!能封死涨停,后面情绪就会得到扭转!可以多等一会,等尾盘,尾盘如果没变化还是如此强势,那么就是真的逆转了

03-15 14:29

14:28 太疯狂了,不过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对于多数散户而言,昨天也很多像合肥城建这样的个股,第二天同样是低开,没有必要冒这样的风险,消停的做安稳赚钱个股就好了,如果要是封不住板,这样票还是个问题~!

03-15 14:29

14:28 太疯狂了,不过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对于多数散户而言,昨天也很多像合肥城建这样的个股,第二天同样是低开,没有必要冒这样的风险,消停的做安稳赚钱个股就好了,如果要是封不住板,这样票还是个问题~!

03-15 14:34

14:33 创业板人气股异动,上海钢联分时大幅异动,东方财富护盘明显,这俩只创板权重对于人气的回升影响是很大的~!

03-15 14:40

14:39 创板指数15分钟开始反弹,但量能和力度不够,今日两市指数没有大跌,风险主要在于个股,经过今日盘中跌停潮上演后恐慌消化了一部分,后面就是元气慢慢恢复的过程。主板热点主要是周期股,然后就是大消费的白马股,但不可能天天上涨,低位超跌的科技成长股是大势所趋,短线利空不会影响长远走势。

03-15 14:45

14:44 盘面稍有好转,至少午后跌停板从20几只缩小至7只左右,多数个股打开跌停板,主要是独角兽以及部份科技股有所回升,带动人气有所回暖;尾盘指数开始企稳,希望尽快走好明早不要再下杀~!

03-15 14:49

14:49 合肥城建横刀立马!下午市场情绪从否极直接泰来,功臣毫无疑问是独角兽的合肥城建,这一个急速拉升转势板直接吧情绪带起来,当下创业板也开始企稳,会看今天的主题,否极能否泰来,三个主线相对看好的独角兽崛起,其中提到的合肥城建麦达数字扭转情绪!

03-15 14:56

14:56 注意上海钢联的走势,这只股今天新高了,趋势走出来了,而且可以判断,这个位置是短期市场低点,所以互联网金融接下来也是可能表现的,东方财富目前跟风非常明显。

03-15 15:00

15:00 创业板红了,大盘也快翻红了,刚前面合肥城建涨停意示主力资金知道调整接近尾声,李鸣亮也第一时间指出,但我谨慎的是没有这么快翻红可能明早还会下杀,不知道我的担心是否是多余,今天可以说是近期的低点了,次新股风险释放到极致,早盘市场氛围低迷到极致,午后抄底资金入场,虽然还没大范围扩散,但是个股的异动说明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的判断~!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03-15 15:06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