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伴随着低吸机会

沪深两市继续联袂低开,随后沪指围绕年线震荡。创业板探底回升,尾盘收红。盘面上,国改板块全面爆发,低位的国改股大面积反弹,高位的次新股午后在伊戈尔带动下情绪出现反转,合肥城 建等前期龙头秒板,题材经过连续两天震荡再度出现扎堆拉升的现象,但仅限于个别强势股 。整体看,国改从央企国改,到了电力,又到了军工板块,总体来说国改板块依然是今天的 主流。


技术上,沪指虽然连续两天收阴,但是当前K线继续处于短线均线系统之中,当前点位正 处于年线附近,其实这调整的出现不足为奇,这是指数还没有明确方向的表现,未来随着时 间窗口的到来,将会打破这一整理的局面。如果出现放量反弹,则双底成立,选择继续向上 。而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K线回踩年线后出现快速反弹,收出十字星,其实创业板从反弹到 反转,其阶段趋势已经是走好了,回调下来其实会伴随更多的低吸机会,后市创业板只要不 破年线则可在震荡中继续寻找机会。


底部和顶部都会给你信号,周一指数大涨,淳中科技极端走势出现,没人理睬,结果遭受三天的大跌,而我在周一的时候就已经给大家提示风险;今天,中源家居这种逆转很有参考性,伊戈尔合肥城建午后二板也是部分资金对市场短期风险释放到极致的一种尝试性抄底做多。如果我的判断没错的话,明天市场赚钱氛围就会回来。今天市场合力最明显的是伊戈尔带动的科创新源以及中曼石油的联动。独角兽联动差一点,但是也是可能在接下来出现联动的,还有一个是上海钢联带动的东方财富等品种下午给创指的护盘反映。

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实力见证。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每日9点准时更新,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