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3/16(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3-16 12:26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基本平开,蓝筹中仅央改军改相对强势,其余板块泛善可陈,题材上次新高送、独角兽、新零售等结构活跃,创业板盘初领涨,于5日均线附近遇阻,并在上证50冲高回落压制下,快速回落,各大指数均收于早盘低点。早评中指出:“沪指或继续在年线附近的箱体中震荡整理,在没有超预期的系统风险发生条件下,大盘不会轻易向下破位运行。创业板放量突破后,这次回踩确认,趋势往往最真实而坚定,继续坚定信心捂住绩优成长股。”,上午的走势还在预期之中,主板维持年线上方弱势震荡,而上证50无量反抽冲高回落,同时压制八股全线走低,创业板跌幅居前。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00.5亿,较前一交易日1019亿明显萎缩,周五效应谨慎情绪使然,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维持弱势震荡,轻指数重个股,结构机会为主。创业板冲击5日均线未果,出现明显回落,不过盘面上局部结构维持较高活跃度,涨停板表现依然较为积极,指数风险可控,底仓股继续耐心差价为上。底仓控制6-7成以成长股为重心,午后关注沪指3280点支撑,3300点压力,高抛低吸。

03-16 13:03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表示你来过![赞][赞][赞]

03-16 13:05

13:05 创指再次回踩,但成交量没有放大,属于缩量回踩,那么大家切记,这种回踩就属于筑底,而不是大跌的前兆,预测下午也不会跌破1800~1820点,只要不跌破这个位置,就可以耐心等待资金回流从而形成反弹~!

03-16 13:11

13:10 晶瑞股份午后继续拉升,6个多点了,不多说,跟上的朋友利益继续扩大化,恭喜了。


03-16 13:15

13:14 阿里巴巴将要回归A股的消息,刺激新零售板块走强,新华都、三江购物等个股纷纷冲击涨,若此消息进一步落实,相关概念有望复制360的炒作~!

03-16 13:17

13:17 两市目前除独角兽外,其他个股基本上防守为主,因此操作策略也是以防守为主!上证指数震荡思维操作,但是运行比较弱,建议观望,创业板回踩10日线可以在考虑做T。

03-16 13:22

13:22 泰永长征这个走势霸气!妖股就是妖股,妖王万兴科技被封一字板,该股有要接力的冲动!

03-16 13:27

13:27 证券指数分时出现拉升,带动指数翻红!受百度入股消息影响,创维数字开盘直接封板,港股也是异动,但冲高回落!目前有一个趋势不错的股,万达信息,当下一直围绕5日线向上,趋势不错,可以关注,但是不追高!

03-16 13:35

13:35 今天很多人很难受,因为独角兽这么猛,自己没有。我昨天说这个概念的时候,说实话还真没几个人能听进去的。多数人都想着我今天买了股票,明天就能赚钱。尤其是做短线的,但事实上,即便是超级短线高手,也未必每次节奏都很准确。上午不是说了,你没必要非得追大家都看到的热点,你可以去挖掘热点。在大势好的前提下,只要你的票不是太差,迟早会表现,就是赚多少的问题。

交易其实不难,就是大势好多做,大势不好不做,只要是近期活跃过的,今天没拉的,比如钴,芯片,次新股等没表现的都具备低吸的机会,几天之后,自然会看到利润。

03-16 13:40

13:40 创业黑马、新华传媒、北巴传媒三支涨停,这三支涨停都有 独角兽的概念,所以暂时还是从独角兽发散的,并不是传媒的原因,所以你要跟风做传媒类个股还是要谨慎 ~!

03-16 13:52

13:51 刚刚推荐的给大家的万达信息开始强势拉升了,很牛!说的时候才3个点,目前已经6个多点了,李鸣亮实力见证。在线的朋友来一波点赞+转发!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03-16 13:56

13:56 创板指数复制昨日午后走势再次V起,只不过经过昨日市场巨震之后,今日沪深两市明显缩量,另外今天周五,周末某会又要发新股,资金观望意图较强。我们早盘推荐逢低关注的顾地科技也开始反弹拉升了,表现还不错,继续关注。

03-16 14:05

14:05 市场会不断的挖掘独角兽持股个股,然后,发酵就一字;其实有一个板块,这里面就蕴含着大的机会的,这个板块就是“创投”;很多上市公司参与了独资和合资的创业投资基金,这些基金大部分都是参与未上市企业的融资(有成长性的)这里不乏就会有独角兽;因此整个“创投”概念表现都不错。大家记住这个板块,容易出暴力(比如某某公司投资了某某独角兽)~!

03-16 14:09

14:08 创板指数突然跳水了,个股纷纷回落,创蓝筹和部分次新急跌。下周20日两会将闭幕,维稳行情也接近尾声,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强烈,市场会提前反应,以震荡来消化利空。在月底富士康IPO上市、原油期货上市,银行季末大考,都是对A股的影响

03-16 14:15

14:15 当下市场回落,创业板依然是10日线支撑,上证指数弱势震荡,不建议操作此类个股!今天的主线独角兽,走势比较一致,资金比较谨慎!

03-16 14:21

14:20 润禾材料午后继续拉升,目前已经4个多点了,反包昨日阴线,后市有望继续拉升,波段操作。


03-16 14:26

14:26 震荡持续中,周五交投还是冷淡一些,但大风险是不存在的,安心过双休即可~!再半个小时就收盘了,目前为止,成交量才1328亿左右,严重萎缩至3月份以来的新低,量能的萎缩从侧面透露出当前投资者对市场的警惕观望心态,不敢盲目入场参与~!

03-16 14:31

14:31 今天指数下跌是独角兽吸血导致的,其他板块资金不够。不过独角兽今天热度过高,明天分化概率很大,一旦分化,那么其他板块就有资金了,这样子明天氛围很可能会比今天好很多

03-16 14:37

14:37 创板指数继续跳水,昨天午后V起拉升,今日午后倒V反水,涨停股扩容到43家恢复得还是不错的,前面两天涨停才10家左右,大跌的个股没怎么扩容,昨日系统性的释放了一次个股风险,再次大跌的概率不大了。

03-16 14:48

14:48 创业板指支撑10日线,关注这里能否守住,暂时不做操作处理,独角兽带坏以外的个股,唯他独尊!所以谨慎一些。

03-16 14:53

14:53 从盘面上看,尽管创业板杀跌,但跌停板个股没有几只,这从侧面透露出恐慌情绪没有蔓延,同时,涨跌个股互现,大部份个股没有跟风杀跌,谨慎没错,但不要恐慌!

03-16 14:57

14:57 创板指数午后下跌回踩昨日下影,1800点上的调整都算正常,还在上升趋势浪里,如果跌破1800点,那么调整周期将延长。今日涨停的几个独角兽,看看收市后管理层是否会关几个进去。

03-16 15:01

15:00 上证50午后持续走低,大盘也被承压下跌,创板指数没有逆势走强,主要还是市场合理不够,资金都在独角兽里,导致次新板块反弹力度不大,自然市场整体强势没有提升起来,毕竟昨日暴跌拖累两市的就是次新板块,创板指数下周应该就考验1800点了,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点位。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03-16 15:03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