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变盘时机,后市该如操作?

毋庸置疑,中国经济仍然是保持高速发展,不用说过去20年保持两位数的经济增长速度,就是现在的6.5%的增长率也排在世界前列。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有如此之高的增长率,若和世界强国比起来可谓是创造了奇迹。但作为经济发展风向标的股市,却总是处于落后位置,有时还倒数第一。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反思,是不是A股的监管政策出现了问题。

中国历史证明,只要放宽政策,我们中国人从来都是可以创造经济奇迹的。近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使得中国由贫穷走向富裕,正在走向繁荣富强的发达国家。过去是靠土地政策、佣工制度促使经济发展,现在走到突破制约经济发展瓶颈的时候。要突破这个瓶颈不仅要靠科技创新,经济转型发展,更应该着眼于大金融发展的推动。一些世界强国的发展之路已经给出充分的证明,所以中国到了加速发展大金融市场的时候。

现在A股市场的大发展的框架已经基本形成,养老金入市已经开始施行,银行保险统一监管的路子也已开启,公私募基金机构已经形成规模。接下来就要需要给予政策的支持,特别是在货币政策上要给予足够的主动性。过去几年央行实施的稳健货币政策实际上是给金融机构戴上的一个紧箍咒,捆住了金融机构的手脚,不利于资本市场的壮大发展。

由此认为,A股市场应该有自己的政策底线,并不是大盘越稳越好,为了求稳而忽略发展,缺乏盈利效应的股市不利于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特别是在A股国际化到来的时候,如果一味的追求底部稳定,有可能把股市变为外资机构的取款机,把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拱手让给别人。

在大盘变盘时机,虽然弱势显现,但市场做多的意愿仍然十分强烈。特别是政策促动的板块利好,频现赚钱效应。接下来还有更多板块利好会被市场发掘出现,形成投资者追捧的热点牛股。朋友们可适机把握!

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每日9点准时更新,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