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逐步回暖,切勿放过反弹机会!

今日受隔夜外围市场重挫的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之后展开震荡拉升,午后纷纷成功翻红,整体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盘面上来看,蓝筹中国医药板块一枝独秀逆市 大涨,板块个股集体走强。另外,题材上次新高送、一季报、大健康共振爆发,大幅扩容涨 停板。次新妖股万兴科技的再度封板强化了妖王的低位,也将市场交投情绪成功激活。

整个市场对于独角兽的看法从最初的热捧到现在的理性考虑居多,这样的情况也反映到了今天的盘面中来。独角兽板块分化明显,一些龙头品种依旧能维持涨势,而前期涨幅过高的品种已经开启了较大规模的调整。国企改革第三批混改试点名单将公布,国企改革板块出现了集体的拉升。中医药产业已近万亿规模的消息刺激中药板块午后强者恒强。今天上海方面涨停板达到20家,象征意义不确定,因为你无法知道证券会是否会晚上继续管制,但是人气意义很明显;


午后的市场做多的力量开始逐步升温,包括雄安新区、深圳本地股在内的题材类个股也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次新股在午后又有新的妖股加入到了涨停板的行列中来,特别是次新+医疗这类品种基本上都涨势良好。板块涨幅榜中靠前的全部都是跟医药相关的板块,比如中药、细胞免疫治疗、医疗改革等。


总的来说,指数正在逐步回暖,平稳度过今天,没有风险,希望明天继续如此,暂时低位股种持股即可,无需担心大风险降临,除了上证暂时的压力位以外,创指暂时还是更显优势的,所以希望大家明白,如果明天出现不测,则肯定是上证闯关失败的缘故,但回踩之下,孕育的是低吸机会,切记;建议投资者切勿放过这次反弹机会,参与创业板尤其是科技行业、医疗行业滞涨的品种,对主板市场来说还是以政策面题材股为主要参与方向,例如雄安、粤港澳、自贸区等。

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每日9点准时更新,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