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二次探低,后市该如何操作?

本周受短期因素扰动影响,市场绿盘收官。今天早盘受贸易战升级影响,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盘中跌幅一度扩大至5%,但尾盘出现了明显回升,收出长下影线。板块方面,蓝筹中仅少数军工、黄金股受避险资金青睐逆市走强,其余板块全线下挫,题材上农业股受贸易战刺激强势爆发。个股方面,跌停数量不断扩大,但是大多数遭到了市场错杀,有进一步休整的需要。

技术上, 正如我们前期预判,沪指午后继续下探到前期附近后出现了小幅反弹。从结构 上看,二次探底的形态已经形成,但是由于市场情绪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未来大概率将在 3100点也就是黄金分割位附近进行震荡筑底,注意向下的空间依然不大。创业板跌破牛熊线 ,盘中一度翻红,弹性较强,做短差的空间较大。当前破位先看下影线低点也就是1710点附 近的支撑。



操作上,短期内指数很可能还会存在持续释放恐慌情绪的过程。建议投资者以防守型投资策略为主,空仓观望等待时机。激进的投资者选择配置医药+农业股的方案暂时规避风险,黄金板块同样可以考虑;祝大家好运~!

具体操作以实盘直播为准,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