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板回补缺口后能否V型反转?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663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157亿元。板块方面,贵金属、券商信托、农牧饲鱼等板块涨幅居前,软件服务、仪器仪表、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19家个股涨停,28家个股跌停,板块全线漂绿,个股超过2800家下跌,跌停家数在近期首次超越涨停家数。


今年以来主板方面一直处于空头行情,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不过由于中东局势紧张,战争风险犹存,而成为再次向下做空的导火线。创业板指数同样难以独善其身,今日选择向下调整。题材热点方面,昨日集体强势的海南板块,全线杀跌,受商务部对原产美国进口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的消息影响,农业板块尾盘活跃,其中敦煌种业、北大荒、登海种业、万向德农等纷纷拉升!


早盘,受到隔夜欧美股市纷纷大涨消息刺激,两市高开。沪指方面,小幅高开,全天震荡向下运行,最终大跌超1%收盘!沪指今日盘中跌破近期低点3091点,并创下新低,下一个目标将考验3062点支撑力度。上证50指数同样继续创下新低,目前没有任何止跌企稳信号,当前市场空头格局,多看少动是最佳策略。


创业板指数高开低走,全天放量下跌,最终暴跌近3%收盘。创业板指数收盘跌破年线及半年线,距离缺口1781点仅差毫厘,回补缺口已成必然,关注回补缺口后能否出现V型反转态势。创业板指数经过连续调整,目前黄金坑再现,继续大跌的话大概率是诱空,因此逢低布局的日子越来越近,没有必要过度恐慌。

具体操作以实盘直播为准,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