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力把握市场最强风口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944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281亿元。板块方面,软件服务、航天航空、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农牧饲鱼、高速公路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45家个股涨停,7家个股跌停,跌停家数较昨日明显减少,题材热点全线复苏,个股涨多跌少全面反弹。


题材热点方面,国产芯片板块大涨7.5%,板块内20只个股涨停板,成两市最强风口!除此之外,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北斗导航、工业互联等新经济高科技概念强势表现。国产芯片由于消息面刺激今日集体暴动,关注其持续性!由于芯片国产替代迫在眉睫,因此具备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公司将会走出长牛行情,特别是刚刚放量突破平台的,回踩是不错的逢低买入机会。本直播室专注于市场最强热点的把握,特别对涨停龙头情有独钟,能够在个股爆发主升行情的第一时间介入,并使利润在短期内最大化!当前盘面,操作难度加大,想要财富持续稳定增长,请到本直播室寻找答案!


早盘,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普涨及央行降准消息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指数上演最惊心动魄的一幕,最终探底回升收阳线。指数高开低走,随后跌破前期重要支撑位3062点并创下3041点低点,随后迎来大反攻,最终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止跌K线。今日盘中沪指出现止跌信号,近期将展开一轮反弹行情,但是指数总体目前仍处于空头格局当中,抢反弹需要严格控制仓位。


创业板指数同样高开低走,在回补缺口后恐慌性下杀,不过本直播室在午评中精准提示上升通道下轨1755点附近存在强支撑,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切勿盲目割肉,午后市场也验证了我们对指数的分析。创业板指数目前底部区域,反复震荡夯实基础有利于未来走的更高更远!因此,需要特别珍惜目前低位筹码,特别是要利用指数大幅杀跌不断低吸买入潜力个股。

具体操作以实盘直播为准,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