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正是加仓良机,切勿恐慌反向操作。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830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114亿元。板块方面,有色金属、航天航空、钢铁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工艺商品、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27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从跌停家数来看,市场风险释放已接近尾声,反弹行情将延续。


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基本金属、大飞机等。消息面上4月18日晚,基本金属期货全线飙升,LME期铝大涨,刷新近7年新高,LME期镍涨幅超7%,创下2015年2月以来新高,对于这些涨价金属题材股,可以适当关注,不过应该以快进快出为主,比较板块整体仍处于下跌通道中。尾盘题材股特别是高位题材股开始杀跌,上海钢联一度跌停极大的打击了市场做多人气,高位题材股纷纷跳水。前一日强势题材芯片、国产软件等也陷入低迷,不过经过短暂休整,未来市场还需要靠这两个板块提振做多人气。当前盘面,操作难度加大,想要财富持续稳定增长,请到本直播室寻找答案!


早盘,沪指略微高开,全天震荡运行,最终收阳线。沪指昨日创下新低3041点后快速反弹,今日收复5日均线是积极的一面,说明指数正在企稳回升当中,不过想要扭转目前空头格局绝不是容易的事情,短期内需要谨防指数反弹至20日均线3155点出现二次探底的走势。上证50同样属于超跌反弹,同样要防备反抽年线后,再度选择向下调整。在趋势没有扭转之前,主板权重蓝筹继续回避。


创业板指数略微低开,随后震荡运行,午后快速回落,最终收阴。今日创业板指数最高冲击1840点附近,盘中突破20日均线,无奈量能没能及时跟进,导致午后出现快速回落。总体分析,创业板指数出现大幅下跌的风险几乎没有,年线1805点存在较强支撑,逢指数快速杀跌,仍是目标股加仓良机,切勿恐慌反向操作。

具体操作以实盘直播为准,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