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继续看向核心成长品种。

第一,市场的反弹绝不是基于所谓的特朗普服软,昨天早间看到的世贸组织的声音,说美国愿意与中国磋商。很多朋友解读为美国服软,这个逻辑是错的,从特朗普当选以来的所有举动,以及从竞选开始团队中大量出现的莱特希泽、威尔伯罗斯、纳瓦罗等名单,大家就应该明白,人家摆明了就是和我们杠上了,特朗普的保护主义未来只能加强。甚至说从美国此前大选两个派的表述上看,限制中国可以说是为数不多民主、共和两的共同点。所以人家这哪里是服软你告诉我,根本就是打一个下马威之后,看看咱们这边什么反应。所以醒醒吧,唯有自强,别无他路。


第二,市场上涨是因为什么?我们此前和大家说过,3100~3000点区间是目前监管的一个底线。周一市场第一次逼近前低之后,市场迎来降准利好。周三市场跌破3062马上迎来资金进场拉升信号,昨天指数直接快速拉升抬升重心。我们认为市场在这个位置的反弹,根本上还是处于受到重要支撑位影响,昨天选择以调整周期很长的权重品种拉升,根本上也是为了稳住指数的阵线。


第三,市场昨天开始传递出一些调整信号。首先是午后一批妖股炸板。据坊间传闻,粤传媒午后炸板,和窗口指导撤单有直接关系,盘口上不难看出,午后开盘瞬间有万手大单撤离,同时有万手大单砸盘,传闻或并非空穴来风,否则不会发生涨停股近乎集体自杀的惨剧。而后粤传媒的炸板传递至次新妖股万兴科技、德生科技,昨儿引爆次新风险点。短期看监管对于过度投机还是比较关注的方向。目前看存量博弈下,投机受挫,权重无量,那么更多的资金未来恐怕还是要看核心成长品种。


第四,芯片、半导体、国产软件,中期趋势值得关注,短线要注意了。这些是我们农历新年后反复讲的短板核心品种。尤其中兴事件之后,关注度的升温应该是必然的结局。但是目前市场对于上述品种的一致性预期过高了。昨天必创科技烂板,华力创通、海特高新午后打开。国民技术也出现了午后的放量。软件股这边太极股份、中国软件午后跳水。接下来恐怕将迎来洗盘和震荡。但是从中期趋势上面来说,我们认为大家不要过度担心。此次中兴事件是一个拐点信号,是一个契机,这个契机将带来的将是整个产业中长期关注度的提升。所以短期要注意震荡和调整分化了,中期调下来不是坏事。


最后,市场目前成交量仍然不足,或者说始终没有明确的放大信号。因此当前位置,还是没有办法脱离反复震荡的境遇,成交量不足是一方面,外围不稳定是另一方面,所以操作上面,大家目前仍然不要过度激进,还是逢低关注重大短板工程的相关品种。目前的市场,要以中期操作的思路来进行布局。

具体操作以实盘直播为准,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