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芯”,必将强势崛起。

大家早上好,在茫茫股海里你我能相遇就是缘,既然来了,不防停下脚步,看看李鸣亮分析得是否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觉得李鸣亮分析得对您有所帮助,请收藏好李鸣亮博址,以便下次查阅。 好了,原归正传,不管是七大,常委出席的信息安全会议,还是主,席周末为数字中国的致信。事实上,可以明显的看出随着贸易战的深化和白热化,对于核心科技的重视正在迎来明显的升级。


周末看到一个段子,


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那架莫名失踪的马飞机吗?那上面有六十位中国通讯领域华为,中兴,中国电信的高级专家。还有四位从美国打算归国携带发明的顶级军用微型芯片并拥有专利权的顶级科学家。芯片暗战早就打响了。只是我们不知道。


真假未可知,或许永远未可知。但是我们却真实的感受到,网络中所有人对于贸易战的关注以及核心科技的重视。这种重视来源于美国一声炮响之后的,我们再一次清楚认识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这挺好。


对于A股来说,变局意味着波动,但同时,波动也意味着机会。


很多朋友看到近期市场的走势觉得实在是太憋气,全国人民和高层在贸易战的所有努力,几乎却被A股丢光了脸。很多朋友失去信心。


但是我们要提醒大家,谨慎是应该的,市场在二月份暴跌探底之后,我们始终强调,市场只是存在超跌反弹的技术修复需求,持续走强的能力待观察。但是,谨慎不等于恐慌。


而有一项数据是大家可能想不到的。


2018年以来,即使A股出现了调整,海外资金增配的趋势却一直没有太大变化。EPFR数据显示,2018年海外机构对A股持续增配,只有1周是净流出,最近几周净流入规模在扩大。A股正式纳入MSCI越来越近,预计5月份是最后过渡期,6月开始正式计入MSCI的新兴市场指数计算,在这之前,相关全球新兴市场基金对A股依然有被动,甚至主动配置的需要。


2018年2月A股调整以来,深港通和沪港通渠道北向资金也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净流入状态,截至4月20日累计净流入386亿元。EPFR数据显示同期海外机构增配A股92.6亿美元。


非常尴尬的,A股的每次大跌几乎都便宜了外资。等破位国家队救市,出利好政策扶持,营造牛市。拉高后散户又进来抬轿。国家队撤走,救市完成。外资撤走,抄底完成。一套难度系数不高的技术动作娴熟,还顺便要薅一把羊毛。


要我们说的话,中国的科技崛起需要中国芯!中国的A股崛起,同样需要一枚充满希望充满正能量的中国心。


而培育这两颗蓬勃跳动的心脏,同样需要资金的关注,政策的扶持,需要万众一心,缺一不可!

具体操作以实盘直播为准,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