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一实盘直播4/23(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4-23 12:11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中军工、稀土有色跌幅居前,上证50低开高走相对强势,沪指反抽5日均线遇阻,回落翻绿;题材上仅少数东北振兴、5G相对活跃,其余板块泛善可陈,部分互联网+、中国芯明显分化,创业板失守60均线,领跌两市。盘前提示:“沪指中阴再度失守5日均线,60日均线马上死叉年线,空头趋势愈发强势,后市的修复过程必然是漫长的煎熬。创业板尽管失守牛熊线,但尚未确定有效破位,李鸣亮坚定年线下方的创业板机会大于风险,科技股代表着未来,象征着希望,已成资金主攻方向,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上午走势看来,上证50出现反弹,维持主板相对稳定,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压制下冲高回落并领跌。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1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98.9亿元继续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指数还将继续低迷,上证50的反抽性质明显,不具备持续性。创业板盘初尝试做多,于半年线遇阻后一路走低,中阴失守60均线,短线趋势开始趋于空头,不过李鸣亮不厌其烦力挺的科技股依然在逆势走强,把握好结构才是王道。弱势行情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首先,即便是弱势,市场还是有涨跌的,在指数普跌的情况下,赚钱的概率极低,轻仓或观望为主;其次,弱势行情中,风控要摆在第一位,中小仓位参与,还应该对标的个股分批买入和分散买入;再次,弱势市场尽可能短线交易为主,一方面可以保持资金的流动性,另一方面也好控制部分风险;最后,弱势市场也必有牛股,强者恒强,继续以科技股为重,低吸高抛。午后关注创业板1750点支撑,半年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低吸机会。

04-23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赞][赞][赞]

04-23 13:06

13:06 午后创业板继续回落,市场热度继续回落,炸板率飙升39%,印证早盘观点,题材越是回落,越不利于人气积累!

04-23 13:16

13:16 创业板指5分钟开始低位钝化,30分钟继续背离,60分钟kdj指标J值达到-19,严重超卖区。最低,临近支撑区了。目前主板强势一些,但是没有主线,回落概率比较大,不站稳5日线不看多!

04-23 13:22

13:22 目前场内唯一一个二板品种是同洲电子,5板的华峰股份。投机生态很差劲,上周四那一波坑了很多资金。午后国民技术翻红,芯片紫光国芯临近翻红,依然是大科技主导的创业板,因此在创业板结构内,关注这类个股就可以!

04-23 13:29

13:29 机会是市场给的,市场给你机会,那么就去交易,不给机会,就减少交易。在上周五盘面你是可以看出华峰股份很强,国民技术很强的,但是到了今天,你会发现,唯一强的是华峰股份;国民技术因为利空因素今天没资金敢做,乐视网直接跌停;那么华峰股份抗住了没死掉,理论上明天冲击6板也是可能的。当然,即便华峰股份冲击6板可能也成不了妖股,前期的万兴科技5板成妖,那时候主要是市场投机氛围好,5板就带动了很多连板品种,现在市场氛围不好,那么6板最终可能还是光杆司令

04-23 13:37

13:35 午后上证50继续回落,压制市场重心整体下移,次新板块扩大跌幅,创业板破位1750点继续下寻支撑,弱势有效的市场环境里,只有多从基本面出发,价值成长股就坚定捂住,切勿跟风杀跌.

04-23 13:40

13:40 芯片中军还是要看紫光国芯,这类个股不要追高,但是中军的意义在于关注度高,因此围绕5日线做高抛低吸很好!

04-23 13:46

13:46 目前很多超跌股也开始出现反抽力度稍大的走势,看看能否出现激发人气的强势板块;午后创业板加速回落,上周五持续的休整后,今日股指继续的休整,主力在做一个大局,大家要注意等待这个局势的明朗化~!

04-23 13:53

13:52 指数跌跌不休,市场积弱难返,这种行情没多少博弈的价值,日内强势股次日就大跌,一个闷杀跑都跑不掉,等待市场回暖信号吧。

04-23 13:57

13:57 好的交易机会一个月就那么一两次,3月份到4月份有一波妖股行情,很多投机资金都是大赚
所以哪怕前期指数连续暴跌,资金做多连板股的热情依旧很高,但是经历了几次被砸之后,资金就意识到,赚钱不如3月份那么容易,自然会变得谨慎起来。类似3月份那种大肉行情,可能一年也就是那么两次,比如去年次新股超级赚钱行情,3月份 8月份以及12月份。

04-23 14:02

14:02 下午最先动的就是四川双马,现在延伸到了特力A,海欣食品,煌上煌,中毅达是不是都是之前的明显妖股他们走的逻辑就不是本身的行业,就是妖股逻辑;大家可千万不要搞混了啊。

04-23 14:11

14:11 创业板和大盘指数继续杀跌,别看我们最近连续低吸收获涨停板,其实这几天市场风险极大,多数短线参与的股民都是大亏,只有买大热点大龙头才赚钱

04-23 14:16

14:16 午后的指数进一步调整,主创指数均创出了日内新低的价格,与早盘不同的是午后银行股并没有站出来护盘。相信很多朋友都不希望银行股护盘,一则是因为会出现跷跷板效应,二则是因为市场只有充分调整后才会出现更好的机会,护盘行为将打乱市场自我修复节奏~!

04-23 14:19

14:19 目前位置,蓝筹对市场的提振作用,还不如题材对市场的提振,芯片和网络安全作为凝聚人气的板块,今天突然挂掉,导致市场现在已经找不到方向,往年还有资金炒作送转,自去年开始,送转屡次被打压,现在高送转几乎已经没多少资金去炒作了。场外现在不缺资金的,缺乏的是信心,缺乏的是以什么点来凝聚人气~!

04-23 14:32

14:32 创业板今天一天不作为,基本上一直在阴跌,上证指数也开始回落,又是指数和个股通杀行情,跌吧,跌到市场麻木就快出现曙光了。跌,也是机会的开始!大家保持轻仓就可以!

04-23 14:44

14:43 两点半后,资金开始有动作了,指数小幅反弹,但是量能上来看还是差点~!兆日科技涨停,早盘说了,这支股可能是芯片的龙头,换手了几个小时,最终市场再度选择兆日科技,可以去排下,看看能不能排到,打板对时机的要求很高,往往机会就是那么一瞬间。

04-23 14:49

14:49 银信科技也继续拉升中,目前已经4个多点了,反包昨日阴线,继续关注。

04-23 14:53

14:53 盘面基本稳定了,兆日科技必创科技换手一天,没有死掉,最终资金选择继续向上干,所以,明天盘面应该不会太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