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都是低吸机会,切莫错失良机!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146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821亿元。板块方面,医疗行业、通讯行业、医药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采选、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58家个股涨停,4家个股跌停。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不过活跃程度明显逊色于昨日。


盘中热点,人脑工程、高校、5G等表现活跃。高校概念盘中异动,理解为国产替代迫在眉睫,芯片、软件的开发需要创新,科技创新需要人才,人才的培养靠教育,因此高校系得到了资金的炒作。阿里达摩院后面的依托是高校系,因此长远看,科技创新归根结底还是要靠教育。关注其持续性,不追涨,回调再考虑介入。另外,今日的国产软件、国产芯片调整仍是继续低吸的机会,2018年是新经济概念股的天下,相关行业龙头将反复活跃。


早盘,受到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两市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10日均线附近,全天窄幅震荡为主,量能明显萎 缩,最终收出小十字星线。从技术形态分析,指数上方20日均线3135点附近压力较大,若连续上攻的话失败概率大,因此选择调整之后再攻击可能更为妥当。K线组合呈母子孕育,预示着方向选择,当然种种迹象表明,开启一波向上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创业板指数同样低开,全天震荡上行,最终收阳线。创业板指数今日站上10日均线意味着多方再下一城,明日仅剩20日均线压力,继续放量攻击并收复也势在必行。创业板目前震荡筑底阶段,每一次大的回调都是不错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今年创业板一定是两市最耀眼的明星。

具体操作以实盘直播为准,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