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步步高升才是未来主旋律

早盘,两市平开。沪指方面,全天震荡向下调整,最终以阴线收盘,连续2日调整。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571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447亿元。 板块方面,化纤行业、石油、农药兽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民航机场、酿酒行业、医药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34家个股涨停,9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板块轮动速度加快,在缺乏投资主线的盘面下,人气不足,赚钱效应继续匮乏! 不过 今日很多小盘题材股开始拒绝下跌,很多个股已经开始独立走强,这也是市场积极的一面。题材热点方面,草甘膦、油改概念、化工原料等表现相对抢眼。


沪指收盘跌破10日均线,量能进一步萎缩,MACD红柱继续缩小,明日关注3130点强支撑区域能否有效止跌,沪指明日有望探底回升,比较“入摩”在即,要有一个新的形象同国际社会接轨,跌跌不休一定会成为过去,步步高升才是未来的主旋律。


创业板指数平开后,一路震荡下探,最终同样以阴线收盘。 早盘,创指开盘于5日均线之上,不过短期均线5日下穿10日意味着短期将展开调整,今日最低下探至1826点,短期调整空间已基本到位,明日如果仍有急杀,那么就是大胆低吸抢钱机会,这样的话就极有可能走出带下影线的探底回升走势,因此,创业板指数要乐观对待。


A股入摩在即,指数3000点上方筑底是大概率事件,近期的下跌主要是上证50指数主导的,继续向下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非常有限,因为向下基本接近估值和业绩双重底,而向上缺乏资金一致做多的投资主线,因此近期以震荡修复行情为主!板块及个股选择上,除了新经济概念板块,创蓝筹值得重点关注!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