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三实盘直播5/23(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5-23 12:39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能源股出现深度回调,军工板块共振反弹,上证50持续走低,压制主板一路下行,小破60均线;题材上次新高送继续领跑,汽车、海南等板块表现活跃,创业板盘初领涨,无奈市场整体重心下挫,创业板亦随波逐流。早评中指出:“沪指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面对上档突破型缺口,短期或还有反复,后市量能的放大是补缺的关键。创业板距离上档缺口已经不远,而且上档缺口为一般性缺口,预期补齐并不难,继续坚定信心做多,逢低吸纳优质成长股。”,上午市场整体弱势,调整幅度略超预期,再次验证“欧美股市上涨与我何干,外围下跌,我必媲美甚至赶超,”。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1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057亿元小幅放大,但整体依然属于低迷水平,面对上档突破型缺口,还将有所反复,中短期投资者建议回避为主。创业板盘初一度刷年线反弹以来高点,不过没有蓝筹搭台,做多信心不足,加上上证50深度砸盘,只能随盘回落。短期均线都还在脚下,投资者无需担忧,均线附近正是低吸良机,脚踏实地的上行更稳定,也将更长远,坚定信心,继续创板为重低吸高抛。建议底仓控制6-7成,继续以成长股为重,午后关注创业板5日均线支撑,187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低吸机会。

05-23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赞][赞][赞]

05-23 13:04

13:04 午后关注市场回踩消化情况,尽量耐心等待个股回踩比较充分或者大盘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再考虑逢低进场低吸机会,机会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切勿操之过急!

05-23 13:10

13:10 芯片板块出现异动,是因为午前消息:政府采购发力国产芯片 龙芯、飞腾、申威进入采购名录;板块内海特高新拉板,综艺股份,盈方微等均出现大幅拉升。

05-23 13:26

13:26 芯片概念股,午后受利好刺激大幅拉升,软件板块也异动拉升,但不建议追涨;中国软件这种前期超跌品种,今天也开始动了,这说明市场风险偏好是往下走的,所以,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

05-23 13:32

13:31 我们昨日午盘14:02分推荐低吸的德生科技午后也被拉升起来了,还是挺不错的,继续关注。

05-23 13:36

13:36 独角兽概念低迷好长一阵子了,大家可以留意下超跌老龙头个股的机会,独角兽概念天华超净封板、麦达数字、合肥城建等联动;还有不得不说今年以来的低吸是好做很多了,基本上前面有过强势封板表现的个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面都有反抽机会,比如前面的德生科技、深华发A、迪生力、新疆火炬等,这也是一个可以留意的参与技巧,即连板个股如果回落到第一个涨停板附近,可以留意下分批低吸等后面反弹机会~!

05-23 13:42

13:41 南京聚隆砸盘!关注能否回封!贝肯能源也炸板,节奏错一步都不行,今天我们早盘该出的已经轻轻松松止盈出局了!我今天一直在提示风险,大家都看到了吧!不要总想着赚钱,亏钱的时候要想好为什么亏钱?

05-23 13:46

13:46 今天是套人的行情了,涨停股不多,大涨的个股更少,跌停和大跌的个股增多,指数单边下跌,昨日雄安捣乱就把高位强势股给震荡了一番,今日午后芯片板块上涨加速了强势股的回调,盘面的数据很明显,风格开始高低转换了。

05-23 13:50

13:49 我们的股目前就还有卫信康封死涨停的,天邑股份从涨停到3个多点,该股早盘也说了,封不死就建议高抛了,风险我们早早就已经告诉大家了,把握不好就只能怪你们自己了!


05-23 14:03

14:02 目前主板3180点附近的支撑暂时还有效,创业板1850点附近的支撑也有效,先关注这里支撑和抵抗!

05-23 14:03

14:02 目前主板3180点附近的支撑暂时还有效,创业板1850点附近的支撑也有效,先关注这里支撑和抵抗!

05-23 14:05

14:05 大盘跌破3180点,今日看来是从头要杀到尾了,涨停股今日大多开板,耐心等待,今日没什么机会了,明日继续搞新肉。

05-23 14:10

14:10 还指望5分钟似启明星形态后,不破新低,结果还是破了新低,到了3175,时间也过了2点,60分钟指标也来到低位,激进点,今日可低吸了。保守点,等明日止跌看张形态出现。

05-23 14:16

14:16 任何一次大机会,都是建立在市场的钱很充足的基础上,这几天,连板股大面积出现,这些钱不出来,你怎么去有大机会。所以,我喜欢杀跌,每次大跌之后,总会有大机会,而这种机会,你把握到,就是大肉。为什么我前期总能抓住牛股都是大赚,连续板,就是因为都是建立在市场大跌后,资金充足,由弱转强的点上。所以,大机会来了,随便买都是大肉,小机会,你再好的票也很难大肉。

05-23 14:17

14:16 任何一次大机会,都是建立在市场的钱很充足的基础上,这几天,连板股大面积出现,这些钱不出来,你怎么去有大机会。所以,我喜欢杀跌,每次大跌之后,总会有大机会,而这种机会,你把握到,就是大肉。为什么我前期总能抓住牛股都是大赚,连续板,就是因为都是建立在市场大跌后,资金充足,由弱转强的点上。所以,大机会来了,随便买都是大肉,小机会,你再好的票也很难大肉。

05-23 14:27

14:27 宏川智慧作为总龙头,如果明天核按钮,那么市场整体挂;如果横盘,那么市场会试图打造新龙头,但是是南京聚隆的概率不大,大概率是现在的1板或者2板的品种,或者还没出现的品种~!我们的彩讯股份,几率不小,我们持续关注。

05-23 14:31

14:31 今天科技板块国产软件、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计算机设备,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板块异动拉升,整体看,板块尚难言持续性,预计和指数调整,资金试盘,有直接关系~!

05-23 14:43

14:43 300504天邑炸板后倒灌,资金出货吃相难看,300664也是高开低走倒灌,002806华峰股份,002795永和智控要去跌停了,高位强势股集体下跌。跟上直播的朋友是不是觉得很庆幸,我们没有亏,反而盈利了!

05-23 14:49

14:48 尾盘股指再次跳水,今日市场普跌格局了,跌幅榜居前的个股都是连续大涨的强势品种,今日全天都是空头数据,看明日的了。

05-23 14:52

14:52 截止尾盘,我们的彩讯股份未能封死涨停板,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强势的,后市我们继续关注。

05-23 14:56

14:56 今天的天邑股份、爱婴室,都从涨停砸到绿盘,市场高低切换很明显;午后,两市继续震荡下探,沪指、创业板指跌幅均超1%,深成指跌约0.85%。盘面上,煤炭股持续下挫,中国石油跌超3%,中国石化跌超2.5%;次新全部跳水资金不断流出,高位次新纷纷暴跌,这里要套死很多人,不懂得止损的人会被深套;反正风险我已近提前告诉大家了,而且昨日也已经说了,市场明显情绪过热了,本周有一次大降温,准备好棉衣被子。我们做好风控准备,回避高位大涨过的强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