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走出阳包阴强势形态?

早盘,受隔夜美股收跌影响,两市低开。沪指方面,指数低开后全天震荡运行,最终下跌超1%,收出光头光脚阴线!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606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225亿元。板块方面,电力行业、工艺商品、汽车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采选、石油行业、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30家个股涨停,7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权重题材同时调整。盘中汽车行业由于受到政策减税刺激,集体逆市走强,其中亚夏汽车、跃岭股份、迪生力、斯尔太、隆盛科技等10只个股涨停,不过由于市场环境不佳,板块整体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关注其持续性预计明日将出现分化!


题材热点方面,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独角兽等相对活跃!今日的国产替代逆市脉冲拉升就是资金再次介入的信号,虽然都出现了冲高回落,但是一波科技股的行情已经在暗中秘密排兵布阵中,对于其中持续处于上升趋势的并且有基本面支撑的相对估值较低的品种值得重点关注!下一波行情,它们会率先启动并极有可能成为主流领涨热点!


沪指开盘后,一路震荡向下调整,最低下探至3170点即本轮反弹的趋势线位置,收盘再次失守60日均线,因此指数明日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天,虽然大概率该位置不会破位下跌但是也要防范异常走势,毕竟资本市场不确定因素太多。上证50指数是今日大盘指数下跌的主要推动力量,今日该指数大跌近1.5%,再次跌破所有均线,这对于市场来说无疑是不小的定时炸弹,上证50指数一日不企稳,大盘指数难以真正走出像样的行情,因此对于主板一定以反弹对待。


创业板指数低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行,最终下跌超1.5%收盘。由于市场大环境不佳,受到主板拖累创业板指数收盘跌破5日、10日均线,不过创业板不同于大盘指数,毕竟目前趋势向上,今日多头排列被打破,明日重点关注能否回踩20日线后再次走出带下影线的阳包阴强势形态,否则将展开调整。不过创业板指数目前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总体分析回调幅度比较有限,此处由于大环境不配合,特别需要耐心。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