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5/25(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5-25 12:29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军工板块表现强势,上证50反弹,沪指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次新高送继续活跃,大面积扩容涨停,其余板块整体低迷,创板盘中一度跳水逼近年线,随后快速拉起收窄跌幅。早评中指出:“沪指结构上缺口附近有大双头迹象,而3041点又有双底支撑,预期指数还将区间内震荡筑底,建议中短期投资者对主板保持观望。创业板中期趋势向上亦保持完好,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创板的急杀,结构性机会依然集中在成长股中,继续重点关注。”,上午各大指数全线调整,创业板回调幅度略超预期,不过尚在可控范畴。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4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73.1亿元小幅放大,20均线失而复得,短线或围绕均线反复,继续保持观望为主,一旦向下确认破位不排除再次考验箱体下轨的可能。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深度回调,但年线附近支撑明显,长下影也预示着下档承接力度较为强劲,连续调整也让机会越来越大,而且成交量有所放大,这是积极信号,不排除午后进一步反弹的可能,继续作为重心,耐心做好差价。建议底仓控制6-7成,继续以成长股为重,午后关注创业板1810点支撑,20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低吸机会。

05-25 13:01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动下举手之劳记得加下关注,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赞][赞][赞]

05-25 13:05

13:04 体育板块午后异动拉升,雷曼股份封涨停,莱茵体育涨超4%,当代东方、双象股份等纷纷跟涨。

05-25 13:08

13:08 别太纠结于指数,个股结构性机会还在,只是别冲动性乱买就好,出手要强调准,没有特别把握时就不要乱出击,把控仓位下跟随主流热点参与依然无妨,追涨只适合题材龙头及盘中转势的人气股,一般类个股要以低吸潜伏为主~!

05-25 13:20

13:20 世界杯概念股午后走强,雷曼股份封涨停。消息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揭幕,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

05-25 13:29

13:28 粤港澳大湾区也动了,但目前不是主线热点,有股在手中也就是做个短线就要走;今年不得不说的是题材不坑人,有过激情的题材调整后一般都有反抽或反弹~!

05-25 13:42

13:42 在市场火爆的时候,大家可以多留意下板块龙头个股的首阴机会,比如前面的食品概念龙头盐津铺子,昨天分时可以低吸的汽车零部件阶段龙头斯太尔;首阴:即连板龙头个股第一次尾盘不封板,可以尾盘参与介入~!

05-25 13:47

13:47 今天连板的个股达11只,指数震荡不影响游资活跃;李鸣亮想说的是在市场大热的时候一定是分批减持抛售的时候,等调整情绪分化极端但板块趋势还在,这个时候则是买入的时候,买入分歧,卖出一致;大家记住题材炒作永远都是新题材把老题材干掉的,如果未来一周市场不能形成凝聚性热点,那么资金必然会在目前聚集出人气的汽车零部件中操作,今天这个板块在市场这么弱的情况下,就有点强的过分了,下周一会分化,调整企稳会有好的参与点位~!

05-25 13:54

13:53 603813原尚股份远端次新,做物流的,汽车零部件降税利好刺激连续大涨。603329上海雅士也是做物流的,短线也是启动态势。

05-25 14:12

14:11 伊戈尔也被再次拉升起来了,2个点了,该股是我们上周四推荐的,近期也有一直跟踪着,截至目前已经获利13%了,跟上的朋友爽吧!稳稳的幸福!

05-25 14:16

14:15 盘面瞌睡行情,2000多家个股下跌市场偏空,赚钱效应低迷,人气靠全汽车零部件和次新板块来支撑。指数阴跌没有强力度抵抗,市场陷入调整期。

05-25 14:26

14:25 上海本地股异动拉升,上海三毛、上海九百,强生控股、龙头股份等均出现异动拉升,关注板块效应。我们13:53分推荐关注的上海雅仕也开始反弹拉升,一个多点了,继续关注。

05-25 14:39

14:38 泰永长征尾盘也开始反弹了,直线拉升4个多点,很不错,该股是我们上周推荐跟踪的,目前也有不少盈利了,继续关注。

05-25 14:49

14:48 卫信康尾盘也强势涨停了,反包!虽然我们昨日已经获利高抛,但依旧有朋友私信我说还持有中,还持有的朋友恭喜啦,获利丰厚!我们的选股能力还是很给力的,跟上的朋友都是稳稳的幸福!

05-25 14:54

14:54 今日指数个股跌了一天,周二市场过热,近端次新和高位强势股被资金疯狂接力,当日下午雄安拉起捣乱,给强势股泼了一瓢冷水,周二下午强势股明显承接力变弱。周三资金风险偏高开始降低,强势股早盘弱反,午后被软件和芯片股拉升后,强势股集体出现倒戈大跌,周四周五都是指数个股通杀行情,除了汽车零部件强势外,其他热点全无。

05-25 14:58

14:57 周五效应习惯性尾盘杀,个股扩大跌幅中,淡定一点,不要跟风杀跌即可,活跃的科技股,成长股相反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