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探底回升反弹

周末的几个重要消息:

1.周五核发两家新股上市,募集资金不超过27亿元。这对于前两周募集额度是明显的减少,但是这量在独角兽发行之前也算上是募集金额中等,对次新股的作用中性偏利好。


2.银行流动性新规落地。将中小银行纳入监管范围,这对于下周银行板块来说偏向于利空。


3.资管新规发酵,虽然资管新规有过渡期,但是5月份以来企业高管减持明显增加,属于利空。


4.美国商务部有望解除对中兴通讯的禁令。这对于之前中国芯片热来说,有可能会出现芯片热退潮


5.国企员工要涨薪。这对于国企来说增加公司的成本,对国企偏向利空。


6.美股周五纳斯达克收红,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稍微收跌,对A股影响不大。 结合消息和技术面上来看,A股下周一开盘会有一个下挫,然后会出现拉升,周一有望收小阳线,收阳线之后看力度是不是增大,有力度才能继续反弹。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