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是市场重要转折窗口

简单回顾一下周五的指数,早盘市场跳空低开,就是一个不好的信号,随后权重股联袂下行,指数快速走低,题材股更如惊弓之鸟,纷纷滑铁卢,人气尽失,市场单边走低。之前也提示过,由于巨无霸富士康的上市,会对市场造成巨大的抽血效应,同时下周一宁德时代也将上市,场内资金担心市场流动性,提前跑路。

虽然目前已经成立了CDR的独角兽专项基金,但对于庞大的吸血怪兽来说,或是杯水车薪。同时监管的高压线高高在上,严重打压场内资金情绪。冲击6板失败的东方嘉盛,周五开盘跌停,直接打击了连板个股的情绪,纷纷跟跌,叠加权重单边走低,市场恐慌气氛蔓延,资金唯恐逃之不及,形成一致下跌。午后开盘,市场延续下跌态势,无丝毫反抗之力,随着华鑫股份的下杀跌停把杀跌情绪带至高潮,同时也迎来了日内的拐点。


环宇数控的换手封板,带动了独角兽概念纷纷走强,也成为了日内唯一的热点,或者是当下唯一的热点。因为现在市场除了独角兽没有什么可以发掘的新概念了,都成过气的媳妇了。随着权重的止跌,市场小幅震荡走高,截止收盘,指数跌超1%。


对于未来指数,市场继续处于探底周期中,不出现止跌信号不言底,非要说个点位的话,3000点是个脸面,大家懂得。在探底过程中,有两种方式应对,一是逢连续大跌抢反弹,二是做新热点强势股,但需要控制仓位。同时不管哪种操作方式都需要保持耐心,等待机会出现。不具备操作条件的空仓应对当下!


题材:

1、独角兽,成也萧何败萧何,市场弱势的部分原因是它,市场有赚钱效应的也是它。在独角兽频繁上市阶段,与之相关的题材标的成为当下唯一的相对确定的风口,资金都是抱团取暖的,可短期积极关注。如小米概念、宁德时代、阿里等。


2、5g和通讯,随着中兴事件的解决(事实很憋屈),压制5g板块的利空解除,情绪上对板块形成利好,短期会有表现。可逢低积极关注,但记住高位的莫要追,整体板块依旧是趋势行情,但需要规避中兴复牌带来的负面影响。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