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等待超跌信号出现。

简单回顾一下昨天的指数,早盘市场低开,维持弱势震荡。这里受两个利空因素影响,一是中兴复牌一字板跌停,拖累整体5g和通讯板块走弱;二是工业富联的开板,强大的虹吸效应,引发市场资金的担忧情绪。同时市场总龙头的亚夏汽车的炸板,使得场内资金出现分歧,增加资金的谨慎情绪。


独角兽方面,路畅科技冲高回落,水下运行,可立克大幅低开,直接浇灭了独角兽题材的炒作热情,引发相关题材的走弱。中原特钢的换手二板卡位,带动了钢铁板块走强,这里主要是估值较低,调整充分且有业绩支撑,得到部分资金的青睐,但持续性不强。随后捷捷微电直线封板卡位,带动芯片题材快速冲高,但未激发板块效应。


这里需要说的是,中兴事件已经解决,科技题材的最大利空消除,随着利空的逐步消化,科技题材有望逐步企稳,这也是科技题材部分标的脉冲的缘由。后续没有板块接力之下,市场逐步走低。午后开盘不久,北化股份快速拉升,带动军工板块走强,但只是脉冲行情,随后金杯汽车直线涨停卡位,带动汽车板块接力拉升,试图带动市场情绪,但亦未形成板块合力,随后市场再度低迷,逐波回落,临近尾盘独角兽题材的大幅跳水,直接让市场情绪崩溃,三大指数中阴报收!


对于未来指数,市场继续围绕3000点附近反复摩底,这 里继续大幅下跌的概率很小,在跌系统性风险保也保不住。但这个阶段的波动会异常剧烈,给人一日天上一日地下的感觉,这也是底部阶段的一种特征。操作上,稳健投资者继续等市场企稳,时间节点在节后,短线爱好者可逢大跌轻仓狙击,控制好仓位。


题材:

1、独角兽,随着各个独角兽的逐步回归,这会是一个反复活跃的题材,不会轻易结束,可以挖掘低位的滞涨题材,都会有表现的机会,已经涨幅过大的已经利好对象的就不要看了。例如未回归的百度、京东等题材。


2、科技,科技立国大的方向是不会变的,随着中兴事件的解决及复牌,在利空逐步消化后,科技题材会再次起航。


3、填权概念,中报披露即将开始,也会是下个市场即将挖掘的方向,超频三树立了标杆,业绩预增叠加填权概念值得重点关注!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