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面临的最尴尬境遇。

节前最后一天,继续单边震荡下跌,多头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只是象征性死守3000点政策底,个股普遍跟随指数沉沦,开板新股欣锐科技天地板,短线亏钱效应炸裂。


两点半之后,开始有更多的恐慌盘杀出,粗粗数了数全天自然涨停仅仅16家,跌停70家左右,印象中最近一次出现类似情况还要回到5月9号这一天了,不多不少自然涨停也是16家。不过时隔一个月,市场又是另一番风景。


今天看,中证1000指数(成分股最多的指数,基本可以看是两市所有股票表现的平均平均值),昨天已经跌回到2014年9月份的水平,彼时沪指才在2300点的水平!


考虑到不少大票还在持续上涨,也就意味着不少小票已经跌回到2000点甚至更低的水平!


我们统计了一下,过去四年累计下跌的票高达805只,考虑到四年前只有2000多只票,也就是说三分之一的票已经跌回四年前!


可能glc目前也非常犹豫。一边是随便想想都能明白——如果股市走好是可以提振消费的,尤其是在经济整体筑底阶段,能够为经济增速确实提供动力,至少能够提供人心上的热情支持。然而另一边也明白,行情目前的状态少发新股减缓直接融资才是苦口良药。但是最终,大家都明白,现阶段市场最重要的zz任务就是扶持直接融资。所以这才是A股面临的最尴尬的境遇。


市场翘首期盼独角兽,千辛万苦迎接新经济巨头回归,昨天zjh又突然警示“独角兽”高估值泡沫风险,可能是看到了港股那边频发的破发尴尬。然而稍微想想看,如果连基本面优质的独角兽们,都不能享受高估值红利,那么更糟糕的中小上市公司,估值岂不是更加虚高,再加上gc铁了心要坚定去杠杆,再再加上小长假的不确定性对于毛衣战的情绪放大。市场终于开始宣泄情绪。


对于指数来说,从今年一月底以来,历次底部确立,其实都伴随着放量先跌,所谓不破不立。我们说过3040其实已经只是一块遮羞布,越早扯破,越有利于市场见底。


从昨天盘面来看,虽然市场在下跌,但是券商、保险、银行等大金融都在企稳。大家伙们非常淡定,指数向下的空间就不会太大。我们对下半年的行情充满信心。大家也不用过于闹心,好好过节,好好休息,我们节后重整旧河山!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