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媒提振再好,还需看疗效。

一转眼假期就结束了,给大家送上迟到的祝福,祝大家永久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也希望所有被法国、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德国各种大爆冷折磨的球迷,能够开心起来。毕竟,我们可是经过大风大浪的。毕竟,和中国股市比起来,什么球场爆冷都弱爆了。

其实人生和股 市一如球场,有如墨菲定律讲的那样,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但是这句话的另外一个方面,大家可能总是忽略掉——任何事情只要有变好的可能,不管这种概率多滴,它也同样总会发生。

没有一跌到底的人生,同样没有一跌到底的股市。人生和股市之所以精彩,其实就在于不断地起起伏伏。经历的多了,见识的多了,也终于能够心安理得的面对所有的一切,扛得起无上的赞美,也禁得起无端的批判。撑得住牛市的盆满钵满,也耐得住熊市的寂寞萧瑟。

这才是赢家的姿态。

很多朋友看了假期的消息面。不管是特朗普出尔反尔最终的贸易战打响。还是紧随其后退出中美网络中立的政策宣言。其实都表明着中美已经完全进入一种新的时期。这是冷战后前所未有的。是危机,是挑战,但同样是机遇。

就在全国被贸易战牵动所有的关注时,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昨日接受《金融时报》记者采访时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表态——人民银行将继续按照dzy、gwy的统一部署,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走势,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加强形势预判和预调微调,加强jg政策协调,把握好政策的力度和节奏,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积极有效应对可能的外部冲击,稳定市场预期,维护金融市场平稳运行,有序推进金融改革开放,促进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

这篇央行的专访,其实可以讲是明确针对贸易战而做出的表态,这个表态中,释放了非常重要而且积极地信号——一方面表态了上半年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债券市场的风险总体可控,另一方面,在文章结尾,重点讲出了“把握好政策的力度和节奏,积极有效应对可能的外部冲击”的话语。而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如果明天大盘跌破3000点政策底,央行不会坐视不管,降准等救市方式随时待命!

A股是不是已经处于超跌位置,我们认为这个是的。对标2016年1月底上证2638点,虽然现在指数点位更高,但过去2年盈利累计增长20%左右,从PE/PB角度看,目前全部A股PE为17倍,而在2638点时为17.7倍,目前PB为1.74倍,而2638点时为1.83倍。

A股估值已经处于底部,而就在市场坐立难耐的猜测着今天的开局时。昨天央视新闻联播和新华社罕见的同时发声,为中国经济打气,并关注A股,这一信号的背后其实恰恰证明了我们此前的观点——A股很可能在中国新经济时代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当然,这个位置我们不鼓励大家盲目进行抄底,做投资的第一步,要谋定而后动。但同时我们仍然认为3000点区间肯定不会是行情的高位。多一点耐心,多一点信心。

也希望,我们的大A股真正能够不负亿万股民的坚定。央媒的提振如何,还是要先看疗效。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