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反弹后仍有震荡筑底

简单回顾一下昨天的指数,早盘指数顺势低开,随后在钢铁、白酒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快速走高,而昨日领涨的农业板块直接闷杀,市场情绪不稳,题材股快速下挫,市场应声回落。随着红宇新材换手5板卡位,钢铁板块继续走强,西宁特钢大幅拉升助攻。 金种子酒的直线拉升也带动了白酒板块继续走强,富满电子的大幅拉升带动芯片板块走强,这三大板块成为市场的定海神针。


而集泰股份的缩量二板卡位,带动了通用股份等一批N字形题材的上板,市场快速走高,但后续无承接板块出现,短暂冲高之后市场逐波回落至昨日低点附近,郭嘉对紧急出手护盘,市场止跌,福达合金的反包涨停,带动近端次新发力,深信服稳步拉升助攻,市场情绪逐波回暖。 午后随着超频三的天地板出现,亚夏汽车紧随其后助攻,直接激发了题材的热情,全线回暖,纷纷 展开反弹,指数大幅度拉升。但仍属于场内资金的博弈行为,并没有形成明显的板块效应,只是缓和了下跌的恐慌气氛,并不能完全扭转市场的情绪,随手市场维持了高位窄幅震荡,尾盘小幅回落。


昨日的止跌上涨,与周二的两个小利好有关系,一是易行长说股市出现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上面有能力防止发生系统性风险,这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市场的悲观情绪,但这更多是心理层面的影响,实质性效果其实并不大,如果没有实质性政策出台的话。二是个税起征点的提高,释放国人的需求,向市场放钱,算一个利好。但这仍不能解决市场流动性的根本问题。


对于未来指数,昨日市场出现放量小阳的止跌信号,如果明日进一步强化的话,这个位置附近就是黄金坑了,下跌空间不大。但也不会一下子起来,这个位置需要时间来消化空间了。没有大的利好出来,没有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市场走不出大底。近一段时间内市场大概率在2870至3000之间震荡筑底了!


题材:

1、5g,据悉中兴已经上交了罚款,美国会通过的销售禁令并不是最终法律判决,港股中兴开始大幅反弹等,这些都加速A股的中兴复牌节奏,这就会刺激5g题材再次发酵,关注超跌之后的机会。


2、稀土,这一块本来是我们针对毛衣战的杀手锏,但不管是小打还是继续喊口号,作为稀缺资源这一块及时当前的估值来说,都具备安全边际,攻防兼备,可积极关注。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