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四实盘直播6/20(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6-21 12:31

午评: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强势拉升,主板震荡走高,但11:00过后券商、险资反手做空,打压指数快速回落,全线翻绿;题材股盘初活跃,中小创一度领涨,无奈跷跷板效应下被再度砸绿,甚至领跌,临近午盘跌停扩容,创业板承压收于早盘低点。早评中指出:“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反转趋势,但是再度大幅杀跌可能性极低,短线黎明前的最黑暗或已去,投资者最好以不变应万变,静观其变,而中长期来看,“寡头”不走,百股跌停依然会常常光顾,市场还难实现自我修复和调节功能,大家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上午市场整体低于预期,源于上证50出来搅局,它拉升砸八股,它回落又砸低整个市场重心。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40.1亿元小幅放大,但依然处于低迷水平,午后或维持低迷震荡,不过市场经过两周暴跌,短线也跌无可跌,有机会做做差价,没有机会还是多看少动。中小创板虽然在上证50的跷跷板效应下跌幅居前,不过这种被动回落下,或有更好的差价波动空间,建议投资者作为重心低吸高抛。维持原仓位,逢低差价为上,午后关注创业板1530点附近支撑,1560点附近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06-21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6-21 13:04

13:04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杀跌,当下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早盘高抛的股友,继续等待操作机会!

06-21 13:11

13:11 富士康继续大跌奔跌停节奏,这货成为做空工具了都。不过,翔港科技午后表现很不错,逆势拉升3个多点,强!该股昨日还说到的,今日就继续拉升,万花丛中一点红的感觉!

06-21 13:14

13:14 目前还是保持耐心吧,市场依然弱势震荡中,没什么好的出手机会,等待尾盘了。不要盲目乐观,要不盲目悲观了,看2870点支撑了

06-21 13:17

13:17 现在市场的涨跌都是情绪为主导,想做把短线投机就应该在指数跳水跌下来后博弈,而不是等指数涨起来后再去追。

06-21 13:29

13:29 创业板离新低近1个小数点,关注反弹力度,一定提防温水煮青蛙!

06-21 13:38

13:38 昨日观望了一天,因为我预期今日空头还将反扑,早上直播里观点鲜明的指出了早盘释放了反弹动能,一旦衰竭空头将反压,如期兑现我的判断。昨日很多大长腿的个股今日都大跌,并且有相当大部分个股跌破了昨日低点继续创新低。

06-21 13:38

13:38 昨日观望了一天,因为我预期今日空头还将反扑,早上直播里观点鲜明的指出了早盘释放了反弹动能,一旦衰竭空头将反压,如期兑现我的判断。昨日很多大长腿的个股今日都大跌,并且有相当大部分个股跌破了昨日低点继续创新低。

06-21 13:43

13:43 弱势行情,大海潮起潮落,潮落了赶紧跑,因为月亮升起来,很容易,潮水把你从岸上重新来回海里。所以,散户要学会保护自己很简单,就是等待

06-21 13:51

13:51 昨日有朋友感觉被踏空,心里非常难受!现在来看,是不是没有那么难受了?我昨日分析了日内反弹为后面下跌提供杀跌动能,创板指数继续新低了。

06-21 13:58

13:58 这行情是什么鸟样大家都知道,极端环境下亏钱容易赚钱难,既然做短线投机,就先做好不赚钱甚至亏钱的准备,否则预期太高反而影响操作心态,这是我的一点认知。

06-21 14:09

14:09 指数出现阴线反包,走势极为不理想,杀跌过程还未结束,继续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信号出现,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

06-21 14:17

14:16 300650太龙照明脉冲涨停,高送填权 超跌,填权是条暗线,300647超频三昨日天地板今日继续涨停,填权现在6家涨停都是自然板。

06-21 14:25

14:24 板块随着指数的震荡调整,也是纷纷翻绿,目前煤炭、钢铁,石油开采等较强,还红盘。

06-21 14:27

14:27 盘中高峰60家跌停,指数没有止跌,空头继续打压。上涨周期短,下跌周期长,跌一下午的节奏。

06-21 14:31

14:31 券商统计显示,如果将预警线和平仓线分别设定为150%和130%,截至19日收盘,有619家公司股价接近预警线,其中564家公司跌破预警线;共有425家公司股价接近平仓线,其中353家公司跌破平仓线。整体来看,A股股权质押当前平仓线以下市值规模约为9351亿元,指数若继续破位,市场股权质押风险或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近期不少高质押股(温州宏丰 猛狮科技 西宁特钢 银鸽投资 冀凯股份等)低位启动打板,不排除是自救行为。

06-21 14:43

14:43 阴包阳:专业术语,解读直白就是,弱势没有改变,就像一个病人这两天精神好了两天,还要卧床。散户一定要相信,底部不反弹,反弹不是底的市场规律。从来没什么救世主,你必须明白,保护自己的账户,就是仓位管理。

06-21 14:55

14:55 跌停股快百家了,创小板指数已经跌出新低,沪指和深成指也快了,这么弱的盘口明日还有惯性杀跌,不要提高仓位。明日盘面还有恐慌。这行情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啊,千万不能头脑发热,要么就空仓休息不参与,手痒就小搞一点,亏了认输,这不是正常的市场,极端行情亏钱容易赚钱难的。

06-21 14:58

14:58 股指继续下杀,动不动就跌停,情绪波动越来越大了,明日早盘又要厮杀了,盘面都是坑。

06-21 15:01

15:00 这个阶段最好少出手,而是多观察,多观察哪些板块近期活跃度高,持续性好,然后再考虑进场。持续性好的品种,一般来说,会走的更远。等你看清楚的时候,再出手也不迟。好的猎手,不是看到猎物就开枪,而是等最好的时机开枪。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